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咒回】限定观影 28

*有原著描写。时间线是在动漫八十八桥结束的时候。无cp向,仅有部分原作感情线描写(很少)

*观看的原作片段是漫画随机抽取,不按顺序来。

有私设,ooc慎入。


   【“然而,是我错了。在对准一级以上的咒灵使用‘旋涡’时,它真正的价值才会体现,那就是——”他将咒灵玉往嘴里放去,“术式的抽取。”

  “愚蠢。”他吞下咒灵玉,“连你都能发觉的气息,难道你认为我会觉察不到?”

  京都校众人被发现了踪迹,于是立刻动了手。

  “狙击枪?不错不错。”他用咒灵挡住真依打来的子弹,“我也认为在与术师作战时,应该积极地加入常规兵器的使用。”】

  

  “抽取术式?”加茂宪纪拧眉,“真人是特级咒灵,抽取术式的条件只需要满足准一级以上就可以,也就是说,他能抽取出真人的术式自己使用。”

  “这也说明乙骨刚刚的猜测是对的,”熊猫说道,“真人并不重要,他需要的是真人的术式,这种作用于灵魂的术式,稀少又危险,他想要用在何处,我们却并没有头绪。”

  “不管那家伙要补丁脸的术式想干什么,”钉崎晃了晃手中的锤子,“等从这里出去,我们就去把他给祓除了,让那个偷别人尸体的脑子竹篮打水一场空!”

  

  【[在我担任少年篮球队队长的时候,妈妈她经常会帮我把头发染成黑色。

  读中学时遇到了师父,当时别提真刀了,我连木刀跟竹刀都没摸过,却依然选择成为一名咒术师。

  我一门心思挥舞刀剑,因为我不想成为妈妈的负担,我一心一意练习刀法,因为我不想死。]

  三轮霞出现在假夏油杰身后,手握上腰间刀柄,摆出拔刀术的动作。

  这是她曾在姐妹校交流会上使用过的真·阴流。】

  

  ‘三轮...’与幸吉眼中满是担忧,在他的计划里,他会用距离偏远的任务将京都校除了东堂葵和新田新之外的人拖住。

  只是没想到涩谷的战斗居然如此之久,三轮霞他们赶来的如此之快。

  三轮霞不会是假夏油的对手。

  

  【‘这一斩!承载着我此前的人生与今后的未来!’她神色坚毅,‘即使从此以后我再也无法挥刀,那也无妨!’

  ‘拔刀!’】

  

  与幸吉觉得自己是个卑劣的人,他与虎谋皮,自顾自地为同伴做下选择,自以为自己能应付好一切,他知道同伴们不会感到高兴,知道他们不愿意被他自以为是的保护...

  可他还是这样做了。

  人就是理性和感性自相矛盾的生物。

  他的弱小,他的恐惧,他的...爱,都藏得太深,不敢暴露于人前。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资格说出那一句喜欢了...’

  

  【“极之番,”三轮霞的刀刃断裂,假夏油杰不紧不慢道,“旋涡。”

  此时其他人已经来不及救援站在他面前的三轮霞。】

  

  与幸吉目眦欲裂,然而在没有机械丸存在的影厅里,他什么也做不了,甚至连站起来的能力都没有。

  这幅残缺的身体,多么可笑啊。

  

  【尘雾散去。

  “...真阴流...太好了。”假夏油杰说道,“总算是来了个有些造诣的家伙。”

  在危机时刻救下了三轮霞和京都校其他人的,正是东京校二年级的班主任日下部笃也!

  “虎杖...是这么叫吧?”变成猩猩形态的熊猫和加茂宪纪也赶到了。

  “熊猫学长!”

  “太好了,你恢复意识了。”】

  

  “是日下部先生!”加茂宪纪看到三轮霞被日下部笃也救下,顿时松了口气,“太好了。”


  “为什么...那个我刚看到虎杖的时候在恐惧?”熊猫注意到了异样,“在虎杖叫出名字之后,才放松下来,还有那句‘你恢复意识了’是什么意思?”

  伏黑惠皱紧眉头,忽的想起了少年院的时候,占据虎杖身体大闹了一场的两面宿傩,他咬紧了后槽牙,意识到影片里熊猫学长的表现是因为见到了两面宿傩。

  两面宿傩是极恶的诅咒之王,涩谷已经如此混乱了,他如果出现,绝不可能什么都没做,因为聚集了大量诅咒的原因,涩谷有很多咒术师在,一旦宿傩现身闹出了动静被咒术总监会和御三家一派的咒术师看到,虎杖的处境就危险了。

  

  【“五条悟...狱门疆现在就在那个人手里吧?”加茂宪纪望向跟日下部对峙的假夏油杰。

  “应该是的,”熊猫回道,“也不知拿着那个公害到处跑有什么可乐的。”

  “他究竟是何人?”

  “外表是夏油杰,内里不详。”】

  

  “呜呜呜,”五条悟假哭道,“没想到在我可爱的学生眼里,居然是这么看待老师的,真是太令老师我寒心了。”

  真希翻了个白眼,“熊猫说的没错,你就是个公害,臭名昭著的那种,不过能把你封印起来,那家伙确实值得高兴一番。”

  因为在这里不需要担心咒言而获得了说话自由,所以一直在和东京校众人小声交谈的狗卷棘也点头应和,“五条老师的恶名可是传遍整个咒术界啊,这还算不上公害吗。”

  “嘤嘤嘤,”五条悟将目标转向虎杖,“悠仁,你也觉得老师我是公害吗?”

  “诶?”没想到会点到的自己的虎杖挠了挠头,“其实五条老师很好啊,又强又很照顾我们...”

  “果然,悠仁才是那个能理解老师的人。”五条悟假模假样地擦眼泪,摆出一副感动不已的模样。

  “哈?虎杖你该不会是眼睛出问题了吧?”熊猫惊道。

  “眼睛有问题要赶紧看医生,不能讳疾忌医啊!”狗卷棘也掺和了进去。

  “可是...”

  唯二没有加入的伏黑惠和乙骨忧太对视了一眼。

  ‘果然整个高专唯一值得尊敬的只有乙骨学长。’伏黑惠想道。

  

  【“好久不见了呀,夏油。”就在众人落雨下风,面对铺天盖地的冰棱毫无还手之力的时候,一道声音响起。

  “现在来回答我当初问你的问题吧~”突然出现,站在众人前方的,是特级咒术师九十九由基,“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

  “九十九由基!”】


————————————

惠惠:整个学校唯一值得尊敬的只有乙骨学长。

我想了一下,决定羂索的部分写完就写虎杖的,然后接宿傩大爷打漏瑚和魔虚罗的部分给大家缓缓(?)心情。

二编:发现我把日下部记错成京都校的老师了,改了一下。

评论(104)

热度(14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