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咒回】限定观影 29

*有原著描写。时间线是在动漫八十八桥结束的时候。无cp向,仅有部分原作感情线描写(很少)

*观看的原作片段是漫画随机抽取,不按顺序来。

有私设,ooc慎入。


  【“你还记得吗?我们曾经讨论过的让咒灵从这世界上彻底消失的方法。”九十九由基心思急转,‘那么,我得为拉鲁的行动争取些时间...’

  虽然她是在通过对话拖延时间,但她说的也是自己的真正想法,“结论就是无论通过何种手段,使人类进化到下一阶段,人类的未来,就是...”

  “摆脱咒力!”

  “此言差矣,”假夏油杰反驳,“应该是对咒力的‘最优化’。”

  “...你先等等,”虎杖插话,“你们俩说的我都没听懂。”

  “你刚刚所说的摆脱计划,我还以为在十二年前禅院甚尔死的时候,那就已经舍弃那想法了。”】

  

  “如果真的能摆脱咒力,或许是件好事,没有咒力存在,也就没有咒灵产生,大家都能过普通人的生活,”钉崎说道,“这样也挺好的。”

  “没有咒灵出现,”虎杖脑中闪过顺平的脸,“很多人就不会那么早的死去了。”

  “这种事,不是那么容易完成的,”伏黑惠开口,“不过,九十九由基能够一直不懈地为了这个目标研究,也是很值得钦佩的。”

  

  【“我刚是在和夏油搭话呢,算了,无所谓。”九十九由基说道,“因为我回归初心了呀,而且你口中的‘最优化’方案有个大大的漏洞。”】

  

  “看来九十九由基也发现了对方不是真正的夏油杰,”加茂宪纪说道,“不过她还不太确定对方是以什么方式控制夏油杰的身体的,所以她还试图和夏油杰对话,但是从对方的回答,她也意识到夏油杰是真的死了,记忆也被控制这具尸体的家伙给读取了。”

  五条悟周身的气氛相当沉重,可以说,从操控着夏油杰尸体的家伙出现以来,他心情就没好过,只是因为找不到发泄的对象,所以一直压抑着。

  一旦从这里出去,那个盗取尸体的家伙,就将承受咒术界当代最强咒术师的全部怒火。

  

  【“与日本相比,海外的咒术师以及咒灵的发生都极端稀少。救你的最优化方案来说,天元的结界应当是必不可少的。”

  “而利用天元的结果就是,能够因咒力得到最优化,从而成为术师的,将仅限于这个国家的人。”

  “这意味着咒力这种能量,将几乎被日本独占。”

  “其他的国家自不必说,中东诸国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活生生的人就是能量源,不难想象将会因此而引发怎样惨绝人寰之事。”

  “那彻底背离了我心中描绘的理想的世界。”

  

  “哈哈,那又如何?”假夏油笑道,“原本你我的目的就不同,我从未期待过一个没有咒灵的世界,也不期待田园牧歌式的和平。”

  “非术师、术师、咒灵,这些全部都是‘可能性’,名为‘人类’的,‘咒力’的‘可能性’。但是这些还不够,人类的可能性,应当远远不止于此。”

  “它甚至曾尝试自己给出答案,但是那可不行,我制造出的产物,怎么可以超出我的可能性的范畴。”】

  

  “咒胎九相图。”加茂宪纪皱起了眉头,在他以嫡子身份被加茂家培养以后,他就知道了很多御三家的密辛,咒胎九相图的存在不是什么秘密,被封存在御三家秘密档案里的,是咒胎九相图的由来。

  它出自加茂家的污点,在一百五十年前研究咒灵与人类融合的出身加茂家的邪恶咒术师。

  而从刚刚闪过的画面可以看出,这个占据了夏油杰身体的家伙所说的他制造出的产物,指的就是咒胎九相图。

  “咒胎九相图和这家伙有关联?”加茂宪纪下意识看向五条悟,“那家伙既然能通过移植大脑更换肉体,那他说不定真的能通过不断更换肉体,从一百五十年前活到现在。”

  “但是,当年那个咒术师出身加茂家,擅长的咒术也是加茂家的祖传咒术,根本不是什么移植大脑的术式...”

  “既然都能更换肉体活过一百多年了,你又怎么能确定,他只活了一百多年呢?”熊猫挠了挠肚子,在那张毛绒绒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

  “难道当初那个咒术师,也是被换了肉体吗?”加茂宪纪心底一沉,“那这样的话,就根本没办法知道,他曾经更换过多少身体,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布局的...”

  

  【“无论何时,答案就是那混沌之中闪烁着的黑色光芒。你明白吗?我应当创造的,就是自我手中脱离而出的混沌。”

  他伸出手运用起咒力。

  “术式的提取,已经完成。”

  九十九由基猛地看向虎杖,“不是有个名叫真人的咒灵吗?拥有可以干涉灵魂的术式的那个!”

  “刚才被那家伙给吸收进体内了。”虎杖回答。

  “真的假的!”


  「无为转变」!

  夏油杰掌心的咒力扩散出去。

  ‘天元的结界...不对!这是...’九十九由基看着剧变的天空,“术式的远程发动!”

  “我要向你道谢,虎杖悠仁。”假夏油说道,“被咒灵操术吸收的咒灵的术式的精度,在它被吸收的那一刻,便停止了成长。”

  “藉由与你的对战,真人获得了成长,其实我本想连漏瑚也一并吸收的,虽然可惜,不过那也是没办法的事。”

  “你做了什么?”九十九由基质问。】

  

  “可恶!”虎杖猛地锤了下扶手,“如果我当时能够快点把真人祓除就好了,就不会陷入现在的局面,让那家伙的阴谋得逞了!”

  “这和你没关系,是那家伙太能苟了,”钉崎一巴掌拍在虎杖肩上,“打不过就跑,跟泥鳅似的。”

  

  【“我对此前标记过的两种非术师,施加了远程的‘无为转变’。”他并不介意解说自己的计划。

  “虎杖悠仁那样将咒物吸收进体内的人,以及吉野顺平那样虽然拥有术式,但大脑构造却是非术师的人。我已将他们的大脑调整为术师的形状,前者得到了身为容器的强度,后者则获得了得以发挥术式的本领。”】

  

  “津美纪!”看到那张脸,伏黑惠情不自禁地叫了出来,他失神一瞬,很快反应了过来,“是那家伙在津美纪身上动了手脚!”

  他强迫自己头脑冷静下来分析,虽然他不尊敬五条悟,但是,他非常信任五条悟,五条悟在津美纪陷入沉睡后看过她的状况,并没有从她身体里发现咒物的存在,只是说津美纪身上有一股咒力,现在想来,应该是这家伙的咒力标记。

  因为当初津美纪除了沉睡没有别的异常,也没有咒术师或者诅咒师靠近,所以他和五条悟都将其当成是中了什么诅咒。

  

————————————

下一章就能写到胀相大哥了,好耶!

感觉战斗实在没啥好写的,后面的话我会把不必要的战斗删减一下,尤其是大哥对上虎杖那段,几乎全是战斗,快进一下,尽快写到后面。

胀相:我可是大哥啊!虎杖,我是你异父异母的欧尼酱啊!

评论(114)

热度(135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