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咒回】限定观影 40

*有原著描写。时间线是在动漫八十八桥结束的时候。无cp向,仅有部分原作感情线描写(很少)

*观看的原作片段是漫画随机抽取,不按顺序来。

有私设,ooc慎入。


  【[东堂在身陷领域之中时的护身之法,就是由九十九由基口传身授的简易领域的展开。

  而比他的速度更快的是,虎杖已经如箭离弦般飞冲而出。

  只为能在无为转变解放前,将真人祓除。

  然而比之还要快的,真人发动了术式。

  生得领域的具现化,以及术式的发动。

  成功领悟黑闪后触发的觉醒状态,令他施展出了将原本需要分两个阶段完成的工程合二为一的神技。]

  真人再次直面了两面宿傩。

  “这次...应该算是安全上垒吧?宿傩你这么老奸巨猾,肯定早就在虎杖这边做好了保险吧?”

  “不过很遗憾,我马上就宰了虎杖,不会给你时间现身替换的。你就老老实实呆在这儿瞧着吧。”】

  

  宿傩的表情是意味深长的笑,他在虎杖的体内,肯定是知道虎杖的精神变化的,他也看得到虎杖所看到的东西。

  很显然,宿傩对虎杖的朋友被杀死是持有喜闻乐见的态度的,所以即使这次真人开启领域触碰到了宿傩,他也没有出手。

  宿傩是真正的、极致的恶,他可以为了自己的乐趣杀人,也可以为了一时的目的救人,全凭心情,全凭喜好。

  以他的能力,真人开启0.2秒的能力,也未必不能进行反击,他只是乐于见到虎杖痛苦罢了。

  

  【“东堂!”

  领域的展开只有0.2秒,所以没有将东堂葵瞬间秒杀,但是他的左手受到了无为转变的改造,他当机立断,斩断左手,阻止了术式对身体继续改造。

  在领域结束后,术式会暂时无法使用,真人迅速逼近东堂葵,一拳打在他腹部,再次出现了黑闪。

  ‘这家伙!单凭直觉,将全部咒力都击中在腹部,从而将损伤控制在了最小限度!’

  东堂一边吐血一边笑。

  真人冲向受伤的东堂,‘术式已经回复了,不过他已经没有手来拍掌了!这次一定用无为转变宰了他!’

  东堂葵脖子上的链绳断开,项链掉在地上,露出里面小高田和虎杖的照片。

  在真人伸手抓向他的那一刻,他伸出完好的那只手拍在真人手上。

  位置转换。

  虎杖出现,一记黑闪打在了真人脸上。】

  

  “还好还好,”熊猫松了一口气,“因为领域时间太短,所以没能直接致死,给了东堂葵机会,让他得以活了下来,虽然失去了一只手,但好歹活了下来。”

  他们已经不敢想,虎杖再一次亲眼看着同伴死在眼前会是什么样的心情了,本来就已经崩溃过一次被东堂葵劝说拼凑回来的精神,又要如何承受再一次同伴的死亡。

  他们只是想想就感到绝望,而亲身经历的虎杖就更不可能承受得住了。

  

  【东堂躺在地上,看着自己受伤的右手,“呵。”

  ‘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我毕竟还是触碰到了他,仅靠这点小伤就能摆平,简直是奇迹。’】

  

  是啊,能在触碰的瞬间改造灵魂的咒灵,东堂葵直接用手去接触对方使用无为转变的手掌,以借此发动不义游戏,将虎杖交换了过来。

  这么大胆冒险的行动,一个不小心,他就会和其他的改造人一样被改造死去,仅仅只是手受了伤,确实是如同奇迹。

  京都校的几人刚刚在看到他用手去接触真人的手时,都露出了几分担忧,虽然京都校的人平日里表现出嫌弃东堂的样子,但他们到底是同伴,怎么可能看着对方陷入生死危机无动于衷呢。

  

  【‘接下来就交给我吧!东堂!谢谢你!’

  虎杖将真人造出阻拦他的几魂异性体击杀。

  ‘居然在这个时间点结结实实地吃了一记黑闪...那个大猩猩,自始至终都那么混蛋!不过,拜他们所赐,我总算掌握到了我的魂魄的本质!真正的形态!’

  这次转变的是真人自己的身体!

  「遍杀即灵体」!

  “快来祝贺我的新生吧,虎杖!”】

  

  “这家伙居然又变强了,他的成长速度也太恐怖了吧!”钉崎怒道。

  “这根本就是开挂了吧。”熊猫咂舌

  

  【“通过黑闪,我彻底领悟了,领悟到了我真正的、不加掩饰的灵魂!”

  “这还真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你居然还会自我探索。”

  “呵呵,不错。不过,现在才要进入收尾阶段,”真人道,“我会杀了你,并首次降生于这个世界。”】

  

  “难道对于他来说,之前的状态还只能算是胚胎吗?”加茂宪纪皱起眉,“一个不断成长变强的咒胎,诞生出最终的形态,真人诞生于人类与人类之间的恶意,人与人之间的诅咒吗?还真是...”

  

  【真人现在的形态,是从咒灵向更高次元的状态转化,普通的攻击已经没有效果。

  唯有黑闪,才能造成有效的伤害。

  但没有术师能够做到随心所欲地使出黑闪。

  然而现在的虎杖,却可怕到令人不禁暗想,或许他真的能自如地使出黑闪。】

  

  虎杖的强大和进步,他们都能看得到,但一想到这样的强大、这样的进步是因何而来,他们就完全高兴不起来。

  那都是用同伴、前辈的鲜血浇灌出来的成长,这样惨烈的成长,到底值不值得?

  被几度摧折的精神,被折磨得伤痕累累的身体和心灵,这样的成长,实在是太悲伤、太痛苦了啊。

  怎么能高兴得起来,又怎么能称得上值得。

  

  【‘虎杖会打出黑闪,毫无准备地迎击就是自取灭亡,被祓除。’

  ‘已经研究好了应对之策...’

  ‘变换身体大小,让他无法精确命中。用咒力保护解除了遍杀即灵体的部位,趁着虎杖把所有咒力集中在拳上,成功打出反击,一举斩下他的脑袋!’

  但是就在他只以为胜利的时候,被虎杖打到的部位再次爆发了咒力伤害。

  那是时间差造成的双重冲击。


  迳庭拳原本是因为虎杖悠仁的坏习惯而创出的独特招式,伴随着咒力操作精度的提升,虎杖亦渐渐将其遗忘。

  但藉由与胀相一战时的重新施展,虎杖悠仁彻底掌握了迳庭拳。】

  

——————————

我是觉得,当时虽然真人只开了0.2秒的领域,但是以他领域的性质来说,哪怕只有0.2秒,宿傩也是完全可以反击的,毕竟这是针对灵魂的,而且对面都已经碰上了,只不过宿傩现在乐得看虎杖受折磨,所以没动手而已。

看了看进度,终于快要写到两面宿傩的部分了,写完宿傩我就写日车那段审判,虎子自认有罪,但是日车认为他无罪。那段真的太好哭了。

评论(200)

热度(138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