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黑塔鬼众和名柯一起观影黑塔鬼(4)

黑塔鬼众人和名柯众人一起观影黑塔鬼。

来自单主 @岚柠儿  的约稿稿件。

①观影原作为《黑塔鬼》,本文进行了部分改编及续写。

②本文黑塔鬼全员设定为洋馆事件后转变为人类,正在调查转变原因中,所以文中大多使用人名,和名柯为同一世界,费里因为洋馆事件,从洋馆脱出后暂时加入了酒厂。

③本文设定黑塔鬼全员已脱出,除费里外均不记得洋馆及洋馆内发生的事情。费里稍微有点黑化。

*【】内为观影内容

==================

  当初在世界会议结束后,先离开会场的十一个国家突然变成了人类之身,为避免引起恐慌和动乱,也为了不出现更多遭遇同等状况的国家,剩下没有受到影响的国家们帮忙掩盖隐瞒此事,他们则去寻找原因和解决方法。

  由于他们早就习惯了将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所以在一开始,顾忌各个国家之间的关系和利益纠葛,大部分都选择了独自行动,因此他们也不知道其他人都遇到了什么,总之在经过好些天后,他们才适应了人类的身份,并为了恢复正常而进行了结盟。

  以人类的名字、人类的身份结盟。

  

  在结盟之前,王耀回去过自己的国家,本来是想要找上司共同商量解决办法,却没想到上司根本不记得他了,不仅仅是不记得他,而是干脆不记得世上存在国家意识体这件事了。

  王耀是现今存在于世最年长的国家意识体,他经历过很多事情,见过很多国家的兴盛衰亡,却从来不曾见过这样的事情。

  在他看来,这种怪异的状况绝非偶然,而是有谁刻意造就。

  虽然大家变化前后的记忆都能够连起来,就好似是眨眼之间就变成了人类一样,也没有缺失记忆的感觉,但他仍能够察觉到有不对劲的地方。

  让他非常确定他们确实失去了一段记忆的另一个原因...

  ‘我虽然年纪很大,但还没有老花眼啊...’回想起那天看到费里西安诺时感受到的违和感,王耀瞥向坐在黑色区域前排的身影,‘怎么会有人在眨眼之间就生出那么多的悲伤呢...’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你成长了这么多?’

  

  【没有什么收获的本田菊原路返回。

  “嗯?”玄关处已经空无一人,“已经回去了吗?”

  “...真遗憾。”说着他走向大门,准备离开。

  扳了几下门把手,门却纹丝不动。

  “打不开?”】

  

  “打不开?”园子紧张地抓着小兰的椅背,“消失的同伴、出不去的房子,这简直就是恐怖片的走向啊!”

  “该不会接下来就是怪物的登场了吧?”世良打量了一下影厅,“如果是之前我肯定会觉得不可能有什么怪物,但现在连这么神奇的影厅都出现了,有怪物好像也不是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了。”

  红色区域的其他人都沉默了,尤其是原本坚定唯物主义的人,这个魔幻的空间已经将他们的三观重塑了。

  

  【本田菊在一楼到处看了看,但所有的房间都打不开,在探索玄关右边的走廊时,他忽然看到尽头处站着一个比常人高出许多的巨大人影,只眨眼间它便进入了尽头的门内。】

  

  “啊!”影厅里响起了一声惊恐的尖叫。

  原本想说什么的人都被这声尖叫搞得大脑空白。

  “刚刚那是什么啊,好恐怖!”园子抱住世良,紧闭双眼说道,“这种怪物是真实存在的吗?太可怕了吧!”

  小兰也被吓得发抖,“那种怪物应该是只存在于洋馆里吧,应、应该是不会出现在其他地方的吧...”

  

  “琴酒,”贝尔摩德脸上的笑容敛起,“那栋洋馆,是BOSS之前让你安排人去监管的那栋吧,里面真的有这种东西?”

  “不知道。”琴酒面无表情,“BOSS只让我安排了人过去,到那边后,他们的负责人是Amarone,无需向我汇报。BOSS也下过任何人不允许靠近和进入洋馆的命令,所以里面到底有没有这种怪物,只有Amarone才清楚。”

  “Amarone吗...”贝尔摩德看向前方的费里西安诺,“是意大利的一种红酒呢,他原本是和那些以国家为代号的人一起的吧,真好奇他在那边的代号呢...”

  “BOSS竟然会允许其他组织的成员加入吗?”基尔眉头微皱,心里对费里西安诺提高了警惕,“就不怕对方是卧底吗?”

  “BOSS本来也没要求他的效忠,双方各取所需罢了,”贝尔摩德偏头,似笑非笑道,“基尔,好奇心可以有,但别把手伸的太长,小心好奇心害死猫。”

  “我只是随便问问罢了,不回答也可以,”基尔将头发撩到耳后,“没必要回答完了再来警告我。”

  

  【“什、什么啊刚才那个...”本田菊盯着那扇关住的门,“是我...太疲劳了吗...”

  他定了定神,往前走了几步,转入右手边的拐角。

  那是一个卫生间,除了比一般的卫生间大些以外,和其他的卫生间并没什么区别。

  本田菊转了一圈退出了,站到了那个奇怪生物消失的门前。

  他做了一下心理准备,握上门把手。

  “打不开...”他似是遗憾又似是庆幸地说道。】

  

  “他胆子好大啊,刚刚明明都看到了那么可怕的怪物,他居然还打算进去看看?”园子抱着世良瑟瑟发抖。

  “这栋洋馆还真是糟糕啊,从各种意义上来说。”赤井秀一推了推眼镜。

  “这种一眼就能看出来的事情,需要你多话吗!”安室透怼道。

  

  【既然一楼的房间都上了锁,大门也被锁住出不去,那其他人肯定还在洋馆内。

  本田菊上了二楼,挨个房间开始搜索。

  第一间房里没什么发现,第二间房被锁住了打不开。

  第三间房大而空阔,一眼就能看完,正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他看到了床上放着的东西。

  “这是...”他走过去,“德.国先生的鞭子?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

  想了想,他把鞭子带上了,准备之后碰到路德维希转交给他。

  二楼剩下的三个房间,有两个被锁上了,剩下的一个他进去转了转,还是一无所获。】

  

  “我的鞭子?”路德维希皱眉,不管从那方面来说,他都不可能把鞭子就这么随便地扔在床上,以德.国人的性格,如果是放置,那他一定会收纳得整整齐齐,如果是混乱中遗失,那就更奇怪了,什么情况才能混乱到把鞭子扔在床上啊?

  



评论(49)

热度(3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