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鬼灭乙女】假如鬼灭是乙女游戏世界联动篇01(下)

*剑网三&鬼灭,梦幻联动系列。

*此联动短篇系列cp均为抓阄选取(别问为什么没有少林,因为少林不收女弟子,人妖也不)

*私设如山,ooc慎入!


  甘露寺成为柱之后,杏寿郎的手下便没有继子了,因为其他人已经被严苛的训练吓跑了,于是你被他拉去训练,他觉得你同鬼近身战斗时的表现很差。
  不是,哪有万花去近战的啊!你在内心吐槽道。
  挥刀这种事情,我们文质彬彬的花花怎么可以做呢!但尽管心里万般抗拒,身体还是老老实实地跟着他训练起来。
  每次训练的时候,千寿郎总会在一旁为你们准备点心茶水。
  你揉着千寿郎的头,“千寿郎真可爱呀,真希望你能是我弟弟。”
  杏寿郎在身后看着你们若有所思。
  
  听闻杏寿郎要去疑似十二鬼月作祟的无限列车,你非要跟上,他拗不过你,只好让你跟上,并且叮嘱你一定要小心。
  你不甚在意地点了点头。
  你知道魇梦并不是威胁,猗窝座才是重点。
  一个驱散解开血鬼术,他护着列车,你跟炭治郎去斩杀魇梦。
  “我有一个很棒的提议,你也变成鬼吧。”HR猗窝座一上线,你翻了个白眼,站到杏寿郎身边。
  “你这招聘广告词不行,没有说服力,”你握着笔,提防着他,嘴上却道,“而且你们老板人品不行,太专横,脾气也不好,动不动就裁员,我觉得跟着你们老板不太行,没前途。”
  “你在说什么?”猗窝座皱着眉,“我不杀女人,你最好闪一边去。”
  “无论有什么样的理由,我都绝不会成为鬼!”杏寿郎回应道,然后率先展开了攻击。
  你紧紧盯着他,一旦有受伤的迹象就迅速治疗,春泥不要钱的往他身上糊,时不时还出招扰乱猗窝座的行动。
  幸好有猗窝座不懂得野外打架先打奶妈的道理,只顾着和杏寿郎搏斗,时不时还要发表一番来自HR的演讲。
  但是每次都有你在旁边骚话连篇地打断,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天边已有朝霞泛起。
  他丢下杏寿郎就往树林中逃,你抬手就是一个南风吐月,将他定住,虽然接下来八秒内无法对他攻击,但阳光可是快要照过来了。
  你晃着笔,得意洋洋,一直忍着没用,就是为了此刻的出其不意。
  他的目光却落在了你笔杆的浮雕上,“蓝色彼岸花?!”
  远在城中的鬼舞辻无惨接收到猗窝座眼中的影像,激动地站了起来,“哈哈哈哈,我终于找到了,只要抓住那个女人,就一定能知道彼岸花的所在。”
  猗窝座在阳光下化为灰烬,但他最后的眼神让你的心里涌上了不安。
  你抚摸着蓝色彼岸花的浮雕,刹那间反应过来,“糟了!”
  你将无惨寻找蓝色彼岸花的事情告知杏寿郎,他没有怀疑你所说之事的真假,而是招来鎹鸦,将整件事来龙去脉传回鬼杀队总部。
  很快,他便收到了带着你回总部的消息。
  
  在总部,那位你久闻但不曾见面的主公大人也在,几位柱都怀疑无惨寻找蓝色彼岸花之事的真假,他开口打断了几人的争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若是真的,那这便是我们引出鬼舞辻无惨,将他一举消灭的机会。”
  接着他们就商量起作战计划,只有被安排为诱饵的你,坐在一旁感觉自己无所事事。
  临散会前,主公大人向你鞠了一躬,“作为诱饵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一不小心就会出现来不及救援的情况,但您仍愿意做出如此牺牲,我代表鬼杀队向您表示感谢。”
  你赶紧挥了挥手,让主公起来,不过是仗着自己能奶能打,万一狗带还能重新开局罢了,并没有他说的那么大公无私。
  
  你留在了鬼杀队,等无惨找上门来,九柱集训也提前开始了,有着神奇治愈术的你被安排和蝴蝶忍珠世一起研究药物,那两个人是真大佬,你是过去划水的混子,连愈史郎都比不上。
  无惨来的时候,药物已经研究完成,你在院子里发呆,变故就在一瞬之间,若不是多年来躲天策马蹄的经验,恐怕此刻你的脖子已经落在无惨手里。
  早早准备好的九柱一齐杀出,他浑不在意,一心只想抓住你,却被珠世偷袭,准备好的药物注入他身体。
  落入无限城后,你借着愈史郎的血鬼术与鎹鸦共享视角,为众人提供援助和治疗,愈史郎则去控制鸣女。
  愈史郎趁无惨还未破茧,操控鸣女将你们和无惨再次送回地面,至于其他上弦,都被扔在了无限城里,除了童磨,这是蝴蝶忍和他约好的,她要为姐姐报仇。
  其他七个柱都去砍无惨的茧去了,你和蝴蝶忍杏寿郎一起暴揍童磨,童磨的毒是厉害,但你有驱散啊,杏寿郎的炎之呼吸也相对克制他的冰。
  童磨的头被砍下,但他眼里看不到对死亡的恐惧,还在对蝴蝶忍口花花,被她无视。
  无惨自茧里出来之后,面对的就是一堆将他团团围住的人,各种呼吸法直往他身上招呼,“鸣女,你在干什么!”
  无惨很憋屈,非常憋屈,每次他要出大招的时候,那个躲在众人身后的女人就会以一种诡异的力量定住自己的身体,还能让受伤的人迅速恢复。
  你转着笔,嘴上还不断对无惨输出,“哎呀,不就是被打了嘛,你就当是天灾不好吗?”“不就是被砍断了手臂嘛,你就当被台风刮断了不好吗,你看其他鬼脖子被砍了都不会说什么,怎么你就这么多事呢,这说明你太不正常了!”
  就这样活生生拖到天亮,在太阳下化成灰烬的无惨,临死之时还不忘骂你一句神经病。
  
  无惨既然已死,鬼杀队自然也就解散了,你望着炼狱家的方向,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唔,”杏寿郎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你的身后,给你披了件衣服,“天气冷了,穿这么少就不要站在屋外了,我有件...”
  “杏寿郎我有事跟你说!”你急匆匆打断他的话,“我喜欢你!”
  他瞪大了眼,无奈道,“竟然被抢先了啊。”
  “嗯?”
  “少女想说的话也是我想说的,我喜欢你,想让你成为我的妻子。”杏寿郎的眼里倒影着你的模样,“世上已经没有了鬼,不需要再去战斗,我会给你安稳幸福的生活。而且你不是想要千寿郎做弟弟吗,所以,嫁给我吧。”
  等等?我什么时候说过这话?而且你拿千寿郎来哄老婆不太好吧!
  很久之后,你才想起来自己在炼狱家随口说的那句话,原来,他那么早之前就已经蓄谋怎么将你娶回家了。
  

评论(2)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