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鬼灭】沙雕之刃(又名鬼畜之刃)01

*时间线在决战结束之后,沙雕脑洞产物,私设ooc巨多,迫害所有人和鬼,因为出场角色很多,所以戏份分配非常不匀。

*除原著cp外没有其他明显cp。


  ‘我又晕过去了?’炭治郎看着眼前富丽堂皇如同宫殿的场景,‘我这是在做梦?’
  “哥哥!”祢豆子忽然出现,一把抱住炭治郎,“太好了!哥哥你变回来了!”
  “祢豆子?”他抬起手回抱住妹妹,“别哭了,我这不好好的吗,倒是你的伤...对不起,一定很疼吧。”
  祢豆子摇头,泪水不断涌出。
  “炭治郎?祢豆子?”富冈义勇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他们转过头,看见鳞泷先生槙寿郎先生他们都在。
  “富冈先生,你的手!还有宇髄先生!”眼前的富冈义勇,身体完好,一旁的宇髄天元也是一样。
  “不知道怎么回事,忽然就到了这个诡异的地方,身上的伤全都好了,小心一些,恐怕是什么血鬼术。”
  “欢迎诸位客人来到我花月的影院,请已入场的客人尽快入座。”突兀出现的女声惊到了众人,刚踏入这里的不死川实弥下意识去拔腰间的日轮刀,却发现刀不见了。
  “本影院禁止斗殴,为防止此类事件,诸位携带的武器皆被放入左侧的玻璃储物柜当中,同时也方便诸位客人确认自己的武器没有受到影院方任何损伤及破坏。”
  陆陆续续出现的人越来越多,善逸刚一到这里,就抓住炭治郎的衣袖不放,嘴里一个劲念叨“太好了,你没事!”
  炭治郎扫了眼已经到场的人,除了刚开始的鳞泷先生他们,还有产屋敷三兄妹、愈史郎、香奈乎和善逸伊之助。
  众人都警惕着周围,下一瞬,就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压制着,坐到了左边的座位上。
  整个大厅分成了两半,一边是红色的座位,另一边是黑色,正前方是占据了一整面墙的幕布,此刻他们都被强行按在了红色的座位上。
  “你们好吵啊,叽叽喳喳的,半天不入座,”那个自称花月的声音又响起,“好啦,接下来是第二批客人。”
  在灰色的雾气中,那些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炼狱先生!忍小姐!还有逝去的大家!”
  那是早已成为亡灵前往天国的故人们,蝴蝶忍握着香奈惠的手,“怎么回事?我们不是死了吗?怎么突然就出现在这里了?”
  “哈,灶门少年!”炼狱杏寿郎向炭治郎打了声招呼,走向槙寿郎和千寿郎的身边坐下,千寿郎看见哥哥,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无一郎,走吧,我们也找地方坐下,”有一郎拉着弟弟向空位走去,“反正我们早都是死人了,就看看这个把我们弄到这里来的主人,到底想做些什么吧。”
  “玄弥!”不死川眼尖地看见走在后面的弟弟,激动地站了起来想要过去,但是却不能离开红色座椅的范围,“该死,这是怎么回事!”
  玄弥看见哥哥,赶紧跑了过来,“哥哥,这是什么地方?难道哥哥你也死了吗?”
  不死川一巴掌拍在他头上,“少说胡话!”
  “请第二批客人也尽快入座,不要挡着第三批客人的路。”
  后来的这些人赶紧找到熟悉的人身边坐下,锖兔和真菰走向了鳞泷先生,富冈义勇自看到锖兔,整个人就愣住了。
  “义勇,做得很不错哦。”锖兔笑着,他却忍不住落下泪来。
  “你们这些废物!”这个声音!所有人都从见到故人的复杂情感中脱离出来,看向声音发出的方向。
  是鬼舞辻无惨和十二鬼月!怎么会?他们不是都死了吗!
  是了,这个奇怪地方的主人,连已逝之人都能带到这里,已经死去的鬼自然也能出现在这。
  “鬼杀队?”无惨怒极,立刻就要攻击在场的人,但是下一瞬,他就被一股无形之力拍倒在地,然后被移到了黑色座位上,十二鬼月们也被移了过去。
  “接下来是位比较特别的客人。”花月没有理会无惨对自己的咒骂,继续说道。
  后方的门打开,一名腰间挂着日轮刀,耳戴花牌耳饰的年轻男人走了进来,“缘一先生?”“继国缘一!”炭治郎和无惨的声音同时响起。
  “缘一先生您就自己选位置吧,随便那边都行。”继国缘一走向了红色座位的右侧,正对着黑死牟的位置。
  “喂!为什么他可以带刀啊!”善逸不爽道。
  “因为我乐意。好了,客人已经到齐,那我就先来介绍一下吧,本大人叫花月,这里是我的影院,正在试运行,你们是被我挑中的幸运观众,这里的头一批客人。虽然这里叫影院,不过放的不是电影,都是几分钟或十几分钟的视频。”
  “不放电影叫什么影院。”善逸嘀咕道。
  “我听得到哦。”花月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吓得他赶紧闭上了嘴。
  “接下来呢,就先看两个视频,作为诸位客人的欢迎仪式吧。”
  幕布上出现了影像,“木兰行-鬼灭-恶鬼篇(BV1Gg4y1a7vg)”
  【红色的彼岸花散开,祢豆子衔着竹筒的身影出现。
  “林间初敌鬼蛛,羁绊单独,惹万丝缠缚”
  累挥舞着蛛丝,祢豆子被蛛丝悬挂在月下,蛛丝上染上了鲜血。
  “挥刀生生流入,江龙汇注,水沫点剑舞”
  炭治郎挥刀而来,缠绕在日轮刀上的水流汇聚成龙,劈斩在蛛丝之上。
  “刀附血鬼之术,炎龙啸出,日轮斩颅”
  红色的火焰顺着蛛丝蔓延而来,映照在累的眼瞳中,烧毁了他的蛛丝,炭治郎穿过火焰,手中的日轮刀砍在了他脖子上。
  “烈火谱下一曲,断刃圆舞”
  断掉的刀刃上,祢豆子的血液燃烧起来,将刀刃烧成了红色,在那一瞬间砍断了累的脖子,划出一个火焰的圆环。
  
‘恭迎火神大人!’
  独自坐在后面的累身上已经没有了身为鬼时的特征,看见当时那田蜘蛛山的战斗画面也没什么反应,只自顾自的翻着花绳。
  “那些字是什么?”炭治郎注意到那些不同颜色的字体,明显那不是视频内容里的。
  “那是弹幕,是高纬度人们观看视频后留下的言论。”

  【“踏晨间薄雾,至亲亡故,俱葬身鬼腹”
  回家的炭治郎看见倒在雪地里浑身是血的亲人。
  “与一人相濡,从此朝暮,难言悲苦”
  炭治郎趴在地上,身旁是变鬼的妹妹,他的手里抓着裹着妹妹的衣服。
  
‘即使遭遇过最悲惨的事情,炭治郎也一直热情向上,拯救自己,也拯救他人’
  “落雪下醒悟,求师学武,为止苍生遭荼毒”
  望着妹妹的眼里落下眼泪,画面一转,炭治郎站在鳞泷身后看着他。
  “习十型水呼,身披队服,慷慨奔赴”
  他握住腰间的日轮刀,下一瞬,走向最终选拔。
  
‘慷慨奔赴!’
  “紫藤花开何处”
  炭治郎望着眼前的紫藤花,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千手已化白骨”
  他收刀入鞘,身前是逐渐溃散的手鬼身躯。
  “入鞘回忆沉浮,锖兔与真菰”
  锖兔和真菰的身影一闪而逝。
  “我见三身遁土”
  三个沼鬼围着炭治郎,他的眼神坚毅,没有任何畏惧。
  “我见恶鬼击鼓”
  响凯拍打着左肩上的鼓。
  “寒芒闪日轮出”
  自手中挥出的日轮刀,砍下了响凯的头颅。】

  坐在远处构思着小说的响凯莫名觉得脖子凉飕飕的。
  “都是废物!”无惨咬牙切齿,恶狠狠地望向炭治郎,却在中途对上了缘一不带丝毫感情的目光,他故作淡定地转回头,继续看视频,实则身体已经微微颤抖,曾经被缘一砍过的地方又开始隐隐作痛。
  【“血洒万千无辜,藏身世俗,谁鬼界称主”
  无限城内,鬼舞辻无惨转过头来。
  拿着帽子的无惨和坐于高位的无惨图片出现。
  
‘鬼王--无惨’
  
‘当然是炭炭。’
  “寒刀通透万物,刃遮六目,降月映归途”
  黑死牟手臂搭着腰间的刀柄,眼神是居高临下的睥睨。
  
‘他名继国岩胜,是位好兄长’
  黑死牟愣了愣,下意识扫了眼继国缘一,缘一注意到了,对他露出一个微笑,一如当年。
  但当年那时刻盘踞于心的恶心感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空落落的,仿佛悬于空中没有落足之地的感觉。
  【“此生不知情苦,戏蝶如故,不慎葬毒”
  童磨抓着蝴蝶忍的脖子,面带笑容,蝴蝶忍的眼里则满是愤怒。
  下一张,他将食指置于嘴前,脸上和手指上都沾着血迹。
  
‘万世极乐万世极乐’
  ‘童磨,死因食物中毒’
  ‘丄贰变态是变态,不过是真的好看啊!’
  “哎呀呀,是说我呢,”童磨握着扇子,笑着去揽猗窝座的肩膀,“猗窝座你看,我还挺受欢迎的呢。”
  猗窝座坐在黑色座位最左侧,对面是坐在蝶屋姐妹后面的恋雪,虽然隔了半米远,但隔不住两人的心,此刻正愉快地交谈着。
  童磨的凑近让他很不爽,但碍于恋雪在,只一拳打在童磨脸上,发出骨头碎裂的声音。
  “你们两个这样我看着就累,”花月的声音响在猗窝座旁边,“给你个选择吧,要么你过去,要么她过来。”
  “我过去!”他不假思索道,开玩笑,恋雪怎么能和这帮家伙坐在一起,尤其是还有个童磨在。


————————————

是的,又是我,人不狗带挖坑不止的我,没有粮只能自己搞了,主更隔壁观影体,这边缘更,因为是自嗨的沙雕脑洞,ooc挺多的。还有欢迎大家给我推荐视频,有空我会写进去的。
  

评论(19)

热度(45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