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黑塔鬼众和名柯一起观影黑塔鬼(2)

黑塔鬼众人和名柯众人一起观影黑塔鬼。

来自单主 @岚柠儿  的约稿稿件。

①观影原作为《黑塔鬼》,本文进行了部分改编及续写。

②本文黑塔鬼全员设定为洋馆事件后转变为人类,正在调查转变原因中,所以文中大多使用人名,和名柯为同一世界,费里因为洋馆事件,从洋馆脱出后暂时加入了酒厂。

③本文设定黑塔鬼全员已脱出,除费里外均不记得洋馆及洋馆内发生的事情。费里稍微有点黑化。

*【】内为观影内容

==================


  坐在灰色区域的众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出现在屏幕上的四人。

  “菊是会议开始前去过这个洋馆吗?”王耀问道,因为会议结束后本田菊是和他一起回去的,所以如果他不知道本田菊去过洋馆的话,就只能是会议开始前他们过去的。

  “不,我不记得有发生过这件事。”本田菊表情严肃,“不仅如此,我甚至不曾和路德维希君他们三位一起同行过。”

  “那我明白了,”王耀和其他人交换了一下眼神,“果然是和我们想不起来为什么会从...变成现在这样差不多的情况。”

  因为这里还有其他人在,所以王耀没有明说,但灰色区域内的大家都知道他的意思。

  在不久之前,他们还是各个国家的国家意识体,但从某一天开始,他们忽然变成了人类之身,为了调查转变的原因,他们以人类的身份开始了调查。

  可始终毫无进展。

  然而今天,所有人都被汇集到了这个奇怪的影厅里。

  屏幕上播放的影像与他们有关,却没有一个人有相关的记忆,就像他们没有从国家意识体转变为人类的记忆一般。

  “哈哈哈,”阿尔弗雷德笑了起来,“也就是说,我们能在这里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对吧,要是这件事是有谁在后面搞鬼的话,我Hero可是会让他好看的!”

  

  江户川柯南听到那边的对话竖起了耳朵,虽然他们隐去了关键词汇,但明显比自己这边知道更多的东西,他回头看了眼红色区域除了安室透和赤井秀一以外还在迷茫的众人,又偷瞄了眼黑色区域,在被发现之前快速收回了视线。

  

  黑色区域内,基安蒂和科恩对眼前的影像并不感兴趣,如果不是碍于琴酒和没法离开座位,基安蒂早就忍不下去了,现在她却只能坐在位置上补眠。

  基尔表现出对影像兴趣缺缺的样子,实则在心里记下影像里的透露的信息。坐在最前方的那个男人肯定和诅咒有关系,但她却从没见过,说明对方的地位很不一般。既然他也出现在了影像里,那就说明两者之间有关联。

  而琴酒和贝尔摩德,他们是黑色区域对费里西安诺的情报知道的最多的,与此人相关的情报都来自于那位先生的直接命令。

  他要求两人对其保持关注,且没有给他们关于这人的太多情报,另外被吩咐的调查也一直没有什么进展,但是现在在这个影厅里,他们却看到了费里西安诺的相关影片。

  这也是为什么琴酒懒得理会其他人的原因,他只需要看完这影片,为那位先生带回去情报就够了,其他的人,都无关紧要。

  伏特加见琴酒看着屏幕很专注的样子,于是一直秉承着跟从大哥的他也跟着认真看了起来。

  

  【四人进了洋馆内部,和萧条的外部不同,里面看起来干净且崭新。

  “里面比想象中要漂亮呢。”费里西安诺说道。

  “喂喂,不回去么?”路德维希强作镇定地道。

  基尔伯特调侃道,“什么嘛,阿西,你害怕了吗?”

  “啪”,不远处传来一声瓷器摔碎的声音。

  被这声音吓了一跳的路德维希咽了下口水,继续劝说道,“喂喂,果然还是回去吧?”

  “真是荒谬,”本田菊开口,“怪物什么的怎么可能会有嘛,依照常识来考虑的话。”

  说完他主动向发出声音的方向走了过去。

  “小心点唷,日本。”基尔伯特提醒道。

  “我知道了,我稍微看看情况就回来。”】

  

  “阿西你看你在发抖诶,”基尔伯特毫不留情地笑道,“不就是什么摔碎了的声音嘛,你看你被吓得那样子。”

  “是在我们之前有人先到了,或者是有什么动物之类的吧。”本田菊皱了皱眉。

  “我倒觉得,菊说的话像是插flag呢,”王耀开口道,“我家的孩子们经常说如果角色说这种肯定没有什么的话,那么最后一定会出现。菊这样说,后面估计真的会出现怪物吧。”

  “哈哈哈,就像那些电影里一样对吧,”阿尔弗雷德说道,“我知道,电影里一般说不会发生的事情,最后一定会发生。”

  “这怎么能和电影一样...”

  “但我们现在就是在影厅看电影唷。”

  “...”本田菊哑口无言。

  

  ‘日本?’柯南有些困惑,他很确定自己没有听错那个人说的话,确实是对独自行动的男人喊出了日本这个词语。

  ‘难道是什么代号吗?’他想到同处于影厅内的那些以酒做代号的组织成员。

  “毛利老师,”安室透转头,视线似乎不经意地扫过柯南,“刚刚那个人是喊他的同伴日本吧,我觉得应该没人会取这样的名字才对,毛利老师您认为呢?”

  “啊?我、我当然也是这么想的,这很明显嘛。”毛利小五郎摆出自信满满的表情。

  “看来毛利老师也猜出来这是他们成员之间的代号了,毕竟那些人明摆着互相认识,但外貌却不像是来自同一个地区,应该是通过他们各自所出身的地区来作为代号的吧。”

  “没、没错,我就是这么想的,看来你已经得到我的真传了嘛。”

  “爸爸...”小兰扶额。

  柯南忍不住露出半月眼,‘叔叔你还真是有够不客气的。’

  

  “哼,”琴酒瞥了眼安室透,“波本还在玩着他无聊的过家家游戏么。”

  为了避免琴酒注意到小兰,以及和安室透的约定,贝尔摩德主动开口帮波本说话了,“情报人员就是喜欢这样,不然你以为他们怎么总是能得到那么多的情报,波本我记得...好像是朗姆派他过去调查的来着,看起来他做的还不错。”

  琴酒和朗姆之间不算和睦,大多时候他不会去打探朗姆给下属下达的任务,他收回视线,继续观看影片,同时也注意着费里西安诺的一举一动。

  对于琴酒来说,只要波本不是打算当什么老鼠,那比起关注朗姆给波本的什么任务来,当然还是那位先生的命令更重要。

  

————————————

应单主要求,设定稍作了修改。

评论(25)

热度(3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