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咒回】限定观影 30

*有原著描写。时间线是在动漫八十八桥结束的时候。无cp向,仅有部分原作感情线描写(很少)

*观看的原作片段是漫画随机抽取,不按顺序来。

有私设,ooc慎入。


  【“然后,”他扯开手里的绳结,随手丢弃,“...刚刚,那些咒物的封印已经全被解除。”

  “在我做下标记时,有人因吃不消我的咒力而陷入昏睡中,他们应该很快便会苏醒。”】

  

  听到陷入昏睡的人会醒来,伏黑惠松了口气。  

  当初津美纪陷入昏睡,五条悟找了硝子过来,但反转术式根本无法治疗津美纪。

  津美纪的身体完全是健康的,就好像只是单纯的睡着了一样。

  所以他们都猜测津美纪是中了精神层面的诅咒。

  现在得知是因为吃不消咒力标记带来的咒力,有了病因,想要找到解决的方法,就简单了许多。

  

  【“从此刻开始,他们将会为了加深自己对咒力的理解,而相互厮杀。”

  “那都是我亲自严选出的人和咒物,你可以将他们看做是被满怀恶意地释放出来的一千个虎杖悠仁。”

  “一千个...你还蛮保守的嘛。”九十九由基说道,“还有你太小看人类的理性了,难道你真的认为单纯因为被赋予了力量,人们就会开始自相残杀了?”

  “凡事都有先后顺序,”假夏油笑道,“那种程度的准备工作,我怎么可能会遗漏呢?你问问题开始不经大脑了哦。”

  九十九由基笑了笑,转头对虎杖示意道,“那厮太气人了,我们一起去揍扁丫的吧?”】

  

  “确实气人的很,”熊猫拍了拍虎杖的肩膀,“我支持你和九十九由基把那家伙狠狠揍一顿。”

  话虽这么说,在座的人,除了对咒术界常识还不够了解的虎杖以外,绝大部分人,都清楚假夏油话里的意思。

  这一千个人造的咒术师和受肉,一旦互相厮杀,造成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

  咒术界一直是对普通人隐藏起来的,对于那帮高层来说,这一千个咒术师和受肉打起来造成的破坏事小,将咒术界暴露在普通人面前才是大事。

  

  【“可是我现在根本就动不了...”虎杖话还没说完,周身的冰忽然融化了起来。

  “怎么了?里梅。”假夏油对身旁忽然跪倒的人问道。

  “有毒!”里梅回答,‘利用反转术式使肉体得到再生...这是...’

  “穿血之中混杂了我的血液,那是当然的。”胀相在虎杖悠仁的身边回道。】

  

  “诶诶诶?”东京校的人惊讶地看向屏幕,“这家伙不是...他不是之前在五条悟战斗的时候,出现在咒灵一方的敌人吗?怎么突然站到我们这边了?内讧吗?”

  “穿血?”加茂宪纪皱起了眉头,“这是加茂家的祖传术式赤血操术里的招式,他怎么...”

  

  【“等等,真依没来支援,”西宫从地上挣扎着想要爬起来,“那边可能还有我的伙伴。”

  “葵和拿枪的小姑娘还有穿西装的姑娘,都有我的同伴在保护,”九十九由基解释道,“因为他们不适合出现在这里。”

  “能动了吗?”熊猫询问加茂宪纪。

  “嗯,我能够调整体温,没有问题。”

  日下部笃也躺在地上,‘我就躺平了,听天由命吧。’】

  

  “啧,”真希表情嫌弃,“日下部总是这样,时而靠谱,时而不靠谱。”

  “这难道是东京校招收老师的标准吗?”在空间里见了太多五条悟没有师德的画面,真依已经完全感受不到对这位咒术界最强的尊敬了,尤其是,她的姐姐也完全不尊敬五条悟。

  “但是,日下部还是比那个笨蛋正常一点的,”真希道,“至少他不会以逗弄自己的学生为乐。”

  “呜呜呜,真希怎么能这么说五条老师我呢,”五条悟假哭,“人家明明是为了拉进和大家的距离,打成一片嘛。”

  “又来了,果然你这家伙根本就不值得尊敬啊!白痴!”

  真依不由得想起庵歌姬老师每次提起五条悟时的样子,忽然有些庆幸庵歌姬老师没有进来了。

  

  【“我话还没说完,”假夏油叹了口气,“我所散发出去的咒物,都是自千年前起与我签订契约的一个个术师们的最终下场,但是,与我签约的并不仅限于术师。”

  “当然了,那些契约在我得到这尊肉体时,就已经废弃了。”

  “难道...”九十九由基皱眉。

  “这便是今后的世界。”

  无数咒灵被假夏油释放出来,他将狱门疆展示给虎杖,“改日再见,虎杖悠仁...”

  ‘狱门疆!’虎杖喊道,“五条老师!”

  “我很期待你的精彩表现。”假夏油没有急着离开,而是继续说道,“你有在听我说话吗?宿傩,即将再一次,进入咒术全盛的平安盛世了!”】

  

  “这家伙到底想做什么啊,”熊猫完全搞不懂对方的想法,“封印五条老师,在涩谷引起这么大的混乱,又弄出一千个受肉和改造咒术师让他们厮杀,这种让咒术界和普通人社会都动乱起来的举措,只是想要再创平安盛世吗?这对他有什么好处吗?”

  “那家伙说的什么最优化,我完全听不懂。他根本就是在制造灾难吧!”虎杖怒道,“制造这样可怕的混乱和争斗,就是为了什么狗屁的最优化,他把人类当做什么啊,实验小白鼠吗?”

  “真是不可理喻,”钉崎撩了下刘海,“这家伙根本就是个疯子,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把一切都变成算计的棋子,和那些咒灵的协作也是完全的利用。很明显,这是个超级大反派啊。”

  “既然这样,”五条悟双掌一合,“出去后我们就去打反派boss吧!”

  “这么大了还是个游戏死宅吗?”钉崎对着虎杖和伏黑说悄悄话。

  伏黑惠感受到自己额头跳动的青筋,“声音这么大,他完全能听见好不好。”

  

  【请虎杖悠仁进行人物相关选择:

  虎杖悠仁(‘兄弟’‘杀人犯’‘诅咒’‘共同作战’)

  两面宿傩(‘诅咒之王’)】

  

  “既然伏黑和钉崎都选的自己,那我也选自己好了。”虎杖挠了挠头,“反正也就两个选项了。”

  

  【确认人物相关:虎杖悠仁

  已搜索到相关片段,观影开启。】


  【兄弟】

  

  “唔,我没有兄弟...”他忽的想起在交流赛时在整个校园里追着自己喊兄弟的东堂葵,打了个寒战,“难道是说东堂吗?”

  

  【“我有句话,想问你。”眼前的敌人没有乘胜追击,而是开口向虎杖问道,“我的弟弟们,临终时有没有留下遗言?”

  “弟弟?”

  “嘁,”他哼了一声,皱眉道,“就是被你杀害的,那两个人。”

  虎杖回想起了八十八桥遇到的那两个敌人,“…并没有什么遗言。”

  “但是,他哭了。”】

  

  虎杖瞬间沉默了下来,他们才刚经历完八十八桥事件没几天,他还清晰地记得那个看到弟弟死去后流泪的男人。

  即使他们的立场是敌人,但是看到那悲痛的泪水时,他也难免感到了悲伤。

  

  【‘大哥,这些咒术师没什么了不起的。’坏相轻蔑地看着眼前中了自己术式的虎杖和钉崎。

  [明治初期,有个特异体质的姑娘怀上了咒灵的孩子。

  咒灵与人类的混血、异形之子。

  自从发现她无故受孕,亲属就对毫无头绪的她进行了超乎常规的非难。

  她只好抱着孩子的亡骸逃进了山对面的寺院。

  谁曾想寺院是咒术师所开,此时她的劫数已到。

  加茂宪伦,与众多咒术文化遗产一同留名史册的世上最恶咒术师,三大家族的污点。

  他的求知欲和好奇心使他深深迷上了咒灵与人类诞下的孩子。

  九度妊娠、九度堕胎,而这究竟是如何进行的,那位姑娘的下场又是如何,一切的记录都被废弃。

  咒胎九相图1~3号,被分类为特级的咒物,其咒力的起源,是来自母亲的憎恨?亦或是——]】


————————————

虎子现在还不知道,这个兄弟指的不仅是九相图,还指的是他的兄弟。

从虎子这段观影开始,胀相大哥也被拉进观影空间了,但是暂时不在一个空间,要等“兄弟”观影完才会合并过来。

不然他们一定会打起来的,大哥只有一个人,打不过这么多猩猩(?)

评论(135)

热度(158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