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黑塔鬼众和名柯一起观影黑塔鬼(12)

黑塔鬼众人和名柯众人一起观影黑塔鬼。

来自单主 @岚柠儿  的约稿稿件。

单主继续约了,所以直接接着第七篇往后写的。

①观影原作为《黑塔鬼》,本文进行了部分改编及续写。

②本文黑塔鬼全员设定为洋馆事件后转变为人类,正在调查转变原因中,所以文中大多使用人名,和名柯为同一世界,费里因为洋馆事件,从洋馆脱出后暂时加入了酒厂。

③本文设定黑塔鬼全员已脱出,除费里外均不记得洋馆及洋馆内发生的事情。费里稍微有点黑化。

*【】内为观影内容

==================


  【“德.国先生在本层的房间里,似乎是肚子饿了,但是意.大.利君还没有找到,您有什么头绪吗?”

  “诶?小意行踪不明吗?难道被那个怪物干掉了什么的...”

  “百分之百...吧?但是他是逃跑速度超快的人,我坚信他总归是能逃掉的。”】

  

  费里西安诺扭过头,压下眼底的晦暗和水光,笑着说道,“不用担心我,我可是很擅长逃跑的啊,当然不会有事的啦。”

  毕竟,在第一个轮回里,就是他一个人活了下来啊。

  离开洋馆后,他从没有一刻忘记过那一次又一次的轮回,一次又一次死亡的同伴,他常常会怨憎自己除了逃跑什么都不会,救不了大家。

  第一个轮回里,大家牺牲了生命,让他逃了出去,可是他努力了那么多个轮回,都没能让大家成功离开,如果不是...

  

  小兰呆呆地看着费里西安诺的笑容,好一会儿才开口,“感觉他的笑容好难过啊,不像是在笑,倒像是在哭。”

  园子趴在她的椅背上,也朝费里西安诺看过去,不过对方已经转回头看着屏幕了,她望着半张侧脸也看不出个所以然,“可是,他如果是在难过的话,那他是因为什么难过呢?”

  小兰没有回答。

  是啊,他是为什么难过呢?

  灰原哀看了看费里西安诺,然后收回视线落影片上,喃喃道,“是为了过去么...”

  

  【“好,我也一起去找,首先先到阿西那里去吧,那家伙在干什么啊?”

  “似乎是相当地饿,甚至动弹不得了,普.鲁.士先生,有带着什么可以填饱肚子的东西吗?”

  “可以填肚子的啊...说起来刚才在逃跑途中,捡到了不知是什么的蘑菇,这个怎么样?”】

  

  “你们兄弟俩还真是,”亚瑟道,“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那么慌乱的情况下,还能在逃跑的时候捡东西。”

  其他人也笑了起来。

  安东尼奥笑着开口,“路德维希捡到钥匙还算正常,为什么你会捡到蘑菇?你是跑到什么地方去了啊?”

  “为什么会在房子里捡到蘑菇啊...”王耀托着下巴,思考道,“之前菊去过厨房,明显是没有食材的,难道是房子里长出来的吗,虽然我知道木头可能会长真菌,但是...地板墙壁长出来的蘑菇,多半是不能吃的吧...”

  想到这里,他看向路德维希和基尔伯特的眼神有点微妙,“这个蘑菇,最后到底谁吃了?”

  

  “为什么他们一边逃跑还能一边捡东西啊,”高木吐槽道,“正常人逃跑的时候别说捡东西了,不掉东西就是好的了。”

  佐藤看了看灰色区域的众人,虽然从影片来看,这些人都有一定的武力值,但确实没有什么不对的表现,她觉得这些人并不像什么组织成员,硬要说的话,有点像是曾经学校的社团,互相之间熟悉了解,有矛盾也有友情,不存在什么组织类的上下级关系。

  

  【“那么就这样吧。”

  “好嘞,那就走...”基尔伯特的声音戛然而止。

  “怎么了?”本田菊问道。

  “是不是...有什么声音在靠近?”基尔伯特的声音不自觉地放轻了。

  本田菊仔细听了听,门外有低沉的嘶吼声,由远及近,越来越清晰。

  “喂,”基尔伯特拔出了剑紧握在手中,目光死死盯着关上的门,“那腰上的东西不是装饰的话,就把它从鞘里拔出来。如果不想被吃掉的话...”

  “明白。”本田菊拔出刀,也看向那扇门。】

  

  “应该是本田菊在浴室的时候遇到的那只怪物吧,当时灯熄灭了,怪物就不见了,”罗维诺皱着眉,“那时候门是开着的,它完全有可能是从门口逃出去了,可恶,还没有找到那个笨蛋弟弟,任由这个怪物在外面乱晃的话,那家伙就只能躲在房间里了,但是房间里也未必安全。”

  安东尼奥拍了拍罗维诺的肩膀,“别担心,小费里西不会有事的,别忘了,他可是意.大.利啊。”

  罗维诺牵了牵嘴角,露出一个生硬又苍白的笑容,“安东尼奥,我和那个笨蛋是兄弟,所以...我分到了一点他的记忆,就在刚才。是鲜红的血,和追逐在身后的怪物。”

  他的声音压低下去,坐在黑色区域的费里西安诺听不到他的声音,就连坐在前排的人也听不清他的话,“在那个笨蛋身边,一个人也没有,那家伙一个人的话,会有危险的。”

  安东尼奥安抚道,“你看,小费里西好好地坐在那里呢,我们现在什么事也没有,也不在那座诡异的洋馆里,所以别太担心了,如果那是过去的事情,我们现在好好坐在这里,就证明都没事,如果是未来,那现在的我们也能够改变,别想太多,小费里西不会有事的。”

  “也对,”罗维诺用力地闭了闭眼,压下心头的不安感,“...不会有事的。”

  

  【怪物已经走到了门前,拍打推搡着这扇木门,门锁发出不堪重负的响声,却始终坚守着岗位,没有让门被打开。

  过了一会儿,怪物停止了拍门,嘶吼声也逐渐远去。

  “...走了吗?”

  “看起来是的。”

  “好,”基尔伯特松了口气,“虽然有点可怕。但总之还是先和阿西汇合,再找到小意,早点从这里出去。”

  “说的是。”

  本田菊打开门,两人一起走了出去,下一刻,怪物从旁边窜出,挡在了两人前方。

  “这不是根本没有走嘛!”基尔伯特恼道。

  “看来是这样的。”

  “越看越可怕,这样的话本大爷华丽的技能使不出来啊!快想想办法!”虽然嘴上这么说,基尔伯特还是举着剑迎了上去。】

  

  “这种怪物的智商居然这么高吗?”柯南眉头紧蹙,“居然知道伪装离开,实际上是留在门旁守株待兔,没有智商的生物尚且容易对付,有智商就要难缠得多。”

  “不知道这些怪物的智商到底有多高…”他神情忧虑,之前对怪物有智慧只是猜测,他们也并不觉得怪物们的智商有多高,现在看来这些怪物比他们想象得要聪明。

  


评论(20)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