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黑塔鬼】悲剧的轮回 2

时间线在未进入洋馆前,意大利听说了洋馆的故事但还没来得及告诉其他人,观看的影片是全员脱出结局,看过影片的众人不会再进入洋馆。

观影人员:进入洋馆内的十二人(国家)。

有私设,ooc慎入。

国家之间用.隔开的,分隔号感觉不太美观。

=================


  “这是什么?”众人对眼前发生的事情无法理解,“刚刚那上面说的是什么意思?”

  中.国托着下巴,露出一个有些浅淡的笑容,“我大概知道这是什么了,我在我家那些孩子的文字作品里面见过,他们把这称为观影,不同观影作品有不同的规则和设定,不过有一样是相同的,那就是所观看的影片,那些都是在某个世界真实发生过的事情,有的是未来,有的是平行世界。”

  “所以我们现在经历的是类似的事情?”美.国看了看前方的屏幕,他大大咧咧地走到自己家旗帜图案的椅子前坐下,“原来只是看看电影吗?关于未来或者平行世界的电影,我们家也经常拍哦!只是看电影的话,我是完全没问题的!不过这种邀请观影的方式我不太喜欢,太强制了,都不让人拒绝,这太不自由了!”

  “还拿走了我的魔法水管,”俄.罗.斯冒着黑气,脸上表情非常核善,“难道观看电影不可以带水管吗?”

  中.国走过去坐在自己对应的位置上,“一般没人会带水管去影院的阿鲁。”

  “只是观看未来或者平行世界的电影的话,倒也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日.本走向座椅。

  西.班.牙揽着罗.马.诺的肩膀朝座位走去,“我对于未来和平行世界都挺好奇的呢,不知道会看到什么样的画面。”

  “你们还是别放心太早啊,保持点警惕,这个地方我能感受到有很强的力量。”英.国提醒道。

  “德.国,我们的位置挨在一起诶!”意.大.利拉着德.国走向他们的座位。

  

  等到众人都坐好,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时钟,上面所有的指针都以飞快的飞快的速度倒退,最后全都指向了12,紧接着他们座位后方的落地钟又响了。

  【观影途中禁止离开座位。】这串字符在屏幕上闪了闪,然后开始播放起画面来。

  

  【离世界会议会场三个小时路程,处于深山中的空宅。

  什么时候开始存在在那里?

  曾经被何人住过?

  蒙着谜团的那个洋馆里,有着会有怪物出没的传闻。】

  

  “ve~,我刚刚就是想要说这个,”意.大.利指了指屏幕,对美.国说道,“我在路上听到有人在谈论这个洋馆,本来想告诉你这个传言的,还没来得及说就被弄到这里来了。”

  美.国托着下巴,“难道说...是因为这个洋馆的传言,我们才会被弄到这里来的?”

  他站起身,“哈哈哈,没关系,就交给我这个hero吧,我一定会帮助大家离开这里的!”

  旁边的英.国一把拽住他的衣服往下拉,“赶紧坐下吧,什么都还没搞明白呢,你就又开始了。我说你啊,好歹先看一下情况吧。”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最后一定会是我这个hero解决一切拯救世界的。”

  “你不要自恋过头啊!”

  “这不是自恋,是自信,是我作为世界no.1的自信!”

  “快闭上你的嘴吧,电影院禁止大声喧哗!”

  “我唔唔唔...”美.国的嘴被捂上了。

  

  【白墙橙瓦的洋馆外表泛着些时光的痕迹,最下面一层的窗户全都装上了结实的铁栏栅。

  四个人走到了这栋洋馆的前门处。

  费里西安诺抬头看着眼前的洋馆,“ve~真的有这么一个地方呢。”

  “本来以为只是个传闻而已...还真的有啊。”本田菊惊讶道。

  基尔伯特打量了一下四周,“这种萧条衰败的感觉...还不差嘛。”

  路德维希颇有些无聊地开口,“我倒是不怎么感兴趣。”

  “我也是,”本田菊附和道,“如果可以的话很想只看看外观就回去的。”

  “诶?”费里西安诺说道,“反正好不容易来一趟,稍微进去看看嘛。”】

  

  “我们去了洋馆?”普.鲁.士道,“看来是小意.大.利告诉我们传言之后发生的事情呢,不知道这个洋馆里有什么,会不会真的像传言里那样有怪物在。”

  “我对这些倒是没什么兴趣,还是早点看完早点回去吧。”德.国说道。

  普.鲁.士揽住德.国的肩膀,调侃道,“怎么了,阿西,是觉得害怕吗?”

  德.国立刻反驳,“才没有,我只是不感兴趣罢了!”

  “我家的孩子们曾经说过,”中国开口道,“奇怪的地方,尤其是有各种诡异传言的地方千万不能去,尤其是不能说什么根本不会有鬼怪这种话,这叫立flag,立了flag之后,百分百会遇到怪物和各种意外,而且最后的结局大多是死掉。所以说最好还是别去奇怪的地方阿鲁。”

  “ve~”意.大.利哆嗦着道,“那怎么办,看起来里面的我们真的会进去诶!”

  “别担心啦,意.大.利,”美.国用一种骄傲的语气说道,“就算有怪物,我这个hero也会把它解决掉的。”

  英.国一把按住美.国,幽幽开口,“如果里面是幽灵呢?”

  “幽、幽灵,”美.国结巴了一下,“那就糟糕了,还是不要进去比较好。”

  “美.国你怕幽灵吗?”意.大.利说道。

  “难道你们不觉得幽灵可怕吗?拳头根本打不到它啊!但是它却可以攻击我们!”美.国据理力争道,“我不会害怕怪物这些可以打得到的东西,但是这种无法物理攻击的存在,我是真拿它没办法。”

  英.国嗤笑一声,“所以说,这种奇怪的地方还是不要乱去比较好。不过要是幽灵的话,我的魔法还是能管用的。”

 “我家也有针对鬼怪的方法阿鲁。”中国接话道,“但是能不去就不要去吧,殊不知多少人是因为不听劝,非要去冒险才招致的危险,这种行为完全是作死阿鲁。各种恐怖电影里也为我们证实了这一点。”

  “但是...这个影片里的我们已经进去了诶...”西.班.牙举手示意众人看向屏幕,果然,画面已经转到洋馆内部了。


评论(30)

热度(1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