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黑塔鬼】悲剧的轮回 1

时间线在未进入洋馆前,意大利听说了洋馆的故事但还没来得及告诉其他人,观看的影片是全员脱出结局,看过影片的众人不会再进入洋馆。

观影人员:进入洋馆内的十二人(国家)。

有私设,ooc慎入。

国家之间用.隔开的,分隔号感觉不太美观。

=================


  “其他人怎么不见了?雾蒙蒙的什么也看不清。”中.国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情,“感觉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阿鲁。”

  就在片刻之前,他还在世界会议的会场听着英.国、美.国和法.国他们的争吵,德.国如往常一样忍受不了地上前制止,就在一片混乱之中,会场里响起了一声很明显的落地钟的声音。

  那是老式的落地钟金属摆针摆动的声音,但是在世界会议的会场里,并没有摆放这样的落地钟。

  这次的世界会议举办场所在德.国,会场内的钟表款式最古朴的只有挂钟。

  而紧接着摆针声响后发生的,是在会场里蔓延开来的白色雾气,眨眼间就包裹住了整个会场。

  

  “这种时候就该hero登场啦!”美.国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不管是什么人在背后捣鬼,我这个hero都会给予他制裁的!”

  “美.国你就快闭嘴吧,哪里是这么简单就能解决的事情。”英.国皱了皱眉头,虽然这股奇怪的雾气里他并没有感觉到魔法,但却有着一股非同寻常的力量,和魔法有些相似,却又更加强大,让他不禁警惕起来。


  “啊咧,”俄.罗.斯的声音在中.国后方响起,“我的水管不见了,真讨厌啊,随便就拿走别人的东西,这样可是坏孩子哦,坏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korukoru...”

  “俄.罗.斯?”中.国转过身,向后摸索着走了几步,然后撞上了俄.罗.斯的手臂,“哎呀。”

  “是中.国吗?”近在咫尺也看不清面前的人,这股雾气实在诡异得很,俄.罗.斯抬起手摸了下中.国的脑袋,“果然是中.国啊。”

  中.国把俄.罗.斯的手拍开,“感觉被内涵了,拿开你的手阿鲁。”

  他朝其他地方试探地伸出手去,原本应该是桌子的地方,现在空无一物,“其他人呢?”

  一只手碰上了他的手。

  “啊!”中.国发出一声惊叫,然而对面的叫声更加惨烈。

  “德.国!德.国!”意.大.利蹲在地上,“好吓人,刚刚那是什么东西!”

  “什么啊,太不礼貌了!是我啊,中国阿鲁!”中.国不高兴地说道。

  “ve~原来是中国啊,真是吓了一跳,”意.大.利站起身,“什么都看不到真是太麻烦了,而且一不小心就会被吓到。”

  “意.大.利,”德.国摸索着走向刚刚意.大.利发出声音的地方,“你站在原地别动,我去找你。”

  这白茫茫的雾气,什么也看不清楚,甚至在这里面辨别方向也有些困难,不过还好不是黑的。

  黑色会给人很强的压抑感,长时间待在黑暗里会影响一个人的心理状态。

  

  “阿西,小意?”普.鲁.士的声音忽然在很近的地方响起。

  “这是怎么回事?”德.国停下了脚步,因为普.鲁.士不再是国家的原因,世界会议,普.鲁.士是没有参加的,不过因为这次世界会议的场所在德国,普.鲁.士也到会场外看了看,但他也仅仅是在会场外,没有进入会议厅里。

  但是现在普.鲁.士也出现在了这里,难道那诡异的白色雾气已经蔓延到会场外面去了吗?

  “诸位,”德.国提高了声音,“请在雾气里的诸位说一下自己的身份,我们确认一下被卷进雾气里的有多少人。”

  “这边是中.国、俄.罗.斯和意.大.利。”中国首先响应,这种时候应该同心协力,而且德国的提议是非常正确合理的。

  “这里是普.鲁.士,阿西!”普.鲁.士大声道,身为德.国的兄长,支持弟弟是理所应当。

  “英.国和美.国,美.国你离我远点,别靠这么近!”

  “不好意思,因为没有注意到英.国你嘛。”

  “这里是法.国哥哥哦~”虽然没人能看得到,法.国还是做了个wink。

  听完众人从混乱逐渐安定全过程的西.班.牙揽着罗.马.诺的肩膀,他们站的位置稍远一点,于是提高了声音说道,“西.班.牙和罗.马.诺也在哦。”

  “加.拿.大。”加.拿.大的声音响起,西.班.牙和罗.马.诺才发现在他们不远处还有一人。

  不过加.拿.大的声音太小了,显然那边的人没有听到。

  “还有人吗?”

  “这里是日.本,”日.本的声音在加拿大旁边响起,“还有加.拿.大先生。”

  加.拿.大松了口气,“谢谢你。”

  “不客气,只是举手之劳。”

  在确认完白雾中的人之后,雾气开始逐渐变淡,让他们看到了周围的环境。

  

  前方是一个巨大的影院屏幕,他们正站在这个屏幕前方的空地,往后看,从侧边的楼梯才能上去的高台上放了十二把座椅。

  座椅的样式和普通影院的样式不同,靠背上印着他们在场十二人的对应旗帜,椅背边框和扶手像是从高台上长出的树藤纠缠到一起自然形成,而座椅下面是和高台连接在一起的石柱,上面放置了柔软的坐垫。

  他们走上高台之后才发现,在这些座椅的后方,摆放了一个落地钟,是木制的,下方的金属摆针泛着黄铜的色泽,摆针和上面的时钟数字都有黑钻镶嵌,一共十三颗*。

  落地钟看起来似乎有些年月了,外层的红木上有着深深浅浅的色块。

  中.国忽然皱了皱眉,他凑近落地钟闻了闻,“这上面有血的味道。”

  其他人的脸色也凝重了起来。

  就在这时,眼前的落地钟敲响了。

  前方的巨大屏幕慢慢亮了起来。

  众人转过头去,屏幕上浮现出黑红的字迹:

  【1.影院内禁止互相争斗。

  2.影院所播放影片为真实存在的未来。

  3.观看完全部影片才能回归现实,外界与影院时间不相通,影院内部时间流逝,外部时间不变。

  无休止的轮回与死亡,逃不出的悲剧段落,鲜血与骸骨累积于脚下,你是选择接受命运,还是拼上一切竭力抗争?】

  【时钟影厅观众已全部入场,观影开始。】


——————————————

*在场十二个国家,十三颗黑钻,多出来的一个代表的是出现在意.大.利梦里的神.圣.罗.马。

评论(7)

热度(1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