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黑塔鬼众和名柯一起观影黑塔鬼(5)

黑塔鬼众人和名柯众人一起观影黑塔鬼。

来自单主 @岚柠儿  的约稿稿件。

①观影原作为《黑塔鬼》,本文进行了部分改编及续写。

②本文黑塔鬼全员设定为洋馆事件后转变为人类,正在调查转变原因中,所以文中大多使用人名,和名柯为同一世界,费里因为洋馆事件,从洋馆脱出后暂时加入了酒厂。

③本文设定黑塔鬼全员已脱出,除费里外均不记得洋馆及洋馆内发生的事情。费里稍微有点黑化。

*【】内为观影内容

==================


  【整个二楼除了路德维希的鞭子以外,没有得到任何和同伴有关的线索,也没有找到这古怪洋馆的任何情报信息。

  二楼的窗户本田菊也都看过了,都被铁栏栅封得死死的,无法打开。】

  

  “窗户都被封死了啊,”亚瑟托着下巴,“这些房间也绝大部分是被锁住的,太古怪了,还有之前那个奇怪的生物,这栋洋馆从里到外都透露着诡异的气息。”

  “那个和司康一个颜色的怪物吗?确实很诡异啊!”弗朗西斯右手握拳砸在左手掌心,用一种刻意的惊叹语气说道。

  “弗朗西斯你想打架是吗!”亚瑟咬牙,这个奇怪的空间有着相当强大的力量,只要产生攻击他人的念头,就会被压制在座位上动弹不得,所以即使现在弗朗西斯就坐在他旁边,他也不能揍对方一拳。

  “又来了,你们还真是闹腾啊,”王耀叹了口气,“都这样子了还要吵架吗?”

  不能打架只能在座位上互瞪的两人根本没在意王耀的话。

  “不知道这个洋馆能不能直接拆掉呢?”伊万露出核善的笑容,似乎下一秒就能掏出他的魔法水管。

  “我记忆里没有和洋馆有关的记忆,”路德维希仔细回忆了一会儿,摇了摇头道,“无法确认这个洋馆的消息是怎么传到我们这里,引导我们前往的。”

  本田菊也努力回想了一下,“我也想不起来,没法确定引导我们前往洋馆的人是谁。”

  “看来记忆被抹消的部分比我们想象得还要多啊。”路德维希皱眉道。


  【他回到楼梯处,“要不然先上三楼看看吧...”

  正当他准备去往三楼时,脑中不自觉地想起了二楼进去的第一间房,那间房里有道帘子,他当时只是粗略的站在外边看了眼,没有进去。

  “或许我该进去看看,德.国先生的鞭子遗留在了二楼,说明他们来过,也进了房间,万一那道帘子后面有什么线索呢?”

  有了这样的考虑,他又进入了第一间房,径直走向那道帘子将其拉开。

  “德、德.国先生?!”一道身影出现在本田菊面前,正是失散的路德维希。】

  

  “阿西!”基尔伯特有些惊讶地看着屏幕里的路德维希,这幅样子实在糟糕,“这到底是经历了什么?”

  “会不会是遇到了本田菊之前碰见的那个怪物?”安东尼奥开口。

  “确实有这种可能呢,”马修点了点头,“或者说这种可能的几率最大,除非这栋洋馆里还有比那只怪物更可怕的东西。”

  

  【路德维希抱腿蹲坐,浑身发抖,看起来有些不太清明。

  “德.国先生,大家呢?”本田菊问道。

  路德维希没有回应,仍然发着抖,似乎连面前有个人都没注意到。

  “看来,还处于混乱中呢,”本田菊打量了一下房间,“有什么可以喝的,拿过来给德.国先生定定神好了。”】

  

  ‘没有看到其他人,是混乱中走散了吗?’柯南托着下巴沉思,‘那只怪物到底是什么东西?看起来很接近人形,难道是什么人体实验的造物吗?’

  尽管已经见过这个不科学也不柯学的观影厅,但柯南还是习惯性地想从柯学方面对影片进行分析。

  安室透目光扫过黑色区域,在费里西安诺的身上停顿了一下,然后停在了贝尔摩德身上。

  感受到视线的贝尔摩德看了他一眼,顺着安室透的目光看了眼费里西安诺,然后偏头耸了耸肩,用口型道,‘secret(秘密)。’

  安室透皱了皱眉,收回视线。

  

  【本田菊先是去了一楼的厨房,但是厨房水龙头的转钮坏了,只能找别的水。

  他转了一圈,最后走进了一楼那间卫生间。

  “这也...算是水吧...”他站在马桶前。】

  

  费里西安诺转过头看向此刻坐立不安的本田菊,其他人看过去的眼神也各不相同。

  路德维希非常震惊地看着本田菊,“你不会真的把这个水...”

  “抱歉,我不记得了。”如果不是不能离开座位,本田菊此刻已经开始土下座了。

  基尔伯特不愧是路德维希的好兄弟,捂着嘴疯狂憋笑。

  “这就是轴.心.国吗?”弗朗西斯嘲笑道。

  “如果是亚瑟和弗朗西斯的话,不管是谁,都会毫不犹豫地给另一个人倒马桶水呢,”王耀说道,“啊对了,换成伊万和阿尔弗雷德也是一样的。”

  “不,他们会直接把另外一个人的头按在马桶里的。”安东尼奥笑道。

  “难道你不会给他们倒马桶水吗?”罗维诺问道,毕竟联五之间互相都有摩擦,能坑对方的机会应该不会放过才是。

  王耀露出“友善”的笑容,“怎么会呢,中华礼仪之邦,怎么会做这么粗俗的事情呢。”

  ‘所以你一定会这么干对吧!’罗维诺默默地朝安东尼奥的方向靠了靠。

  

  他们说话的声音没有刻意掩饰,所以柯南他们这边听的一清二楚。

  ‘他们之间的关系似乎也和国家之间的关系有些相似?是因为他们之间的关系才会赋予这样的代号吗?还是说只是巧合?’从那些人的外表特征大致分析出每个人所应该拥有的国家“代号”后,柯南一直有注意观察他们,他压低声音对身旁的安室透道,“安室先生,你知道这个组织吗?”

  安室透小幅度地摇了摇头,“不管是警察厅的档案还是组织里的资料,都没看到过任何关于这个组织的记载。”

  “他们比组织还要隐藏得更深吗?”

  “不,警察厅或许是真的没有资料,但组织这边,我觉得更大可能是我目前的地位接触不到组织内关于他们的资料,”安室透道,“那个坐在琴酒他们前面的男人,似乎和这些人关系匪浅,同时也是组织里的人,也许能从他身上入手。”

  “目前看来,琴酒和贝尔摩德肯定是知道些什么的,但是他们从来没提过,说明相关的情报保密程度很高,极有可能涉及了组织里位置最高的那个人物。”


评论(2)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