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咒回】限定观影 39

*有原著描写。时间线是在动漫八十八桥结束的时候。无cp向,仅有部分原作感情线描写(很少)

*观看的原作片段是漫画随机抽取,不按顺序来。

有私设,ooc慎入。


  【“欢迎回来。”东堂葵撕开自己的上衣。

  “多谢。”虎杖站在他身旁道。】

  

  “为什么要把衣服撕开,这就是男生吗?”钉崎困惑道。

  真依默默移开目光,看到这样的画面她一点也不意外,因为早就已经习惯了。

  

  【‘那个梳发髻大猩猩的魂魄还是满的,不知现在的我能一下解决他吗?’

  ‘虎杖的魂魄还剩大约一成吧。’

  ‘然后我的魂魄还剩下4成...分身被消灭、刚才的连续猛攻、还有黑闪,都消耗掉了我太多魂魄。’

  ‘而这一切,都要拜那个女人所赐!不过是条杂鱼,没想到抓人还挺疼!’

  ‘首先要把这棘手的位置转换给解决掉!’

  真人变长的手臂切断了自己丢出去的改造人。

  ‘还能跟无生命体互换位置!他连解放之前的改造人的咒力也能捕捉到?’】

  

  “哈,居然说我是杂鱼?”钉崎怒了,“骂我是杂鱼那你还学我招式!你看等我从这里出去之后怎么弄死你!”

  坐在钉崎后方的熊猫缩了缩脖子,小声对身旁的乙骨和狗卷棘说道,“所以说千万不能招惹女人啊。”

  

  【[要是那种程度就能令你满足的话,那我和你就不再是挚友了。]

  ‘这只咒灵也已经成功使出了黑闪...现在是我被甩在了后面,虎杖已经变强了,你就甘愿落后吗?东堂葵!’

  ‘你打算再一次让虎杖变得孤独一人吗?东堂葵!’

  在他踢中真人的瞬间,黑色的花火出现了。】

  

  东堂葵的术式并不是攻击类型,而是辅助类,他的实力全靠自己锻炼出来的强大身体素质和对咒力的应用,如果没有不断变强的进取心,东堂葵就不会在三年级就能够成为一级术师。

  虽然京都校的学生们总是表现出嫌弃东堂的样子,但他们对东堂葵的实力始终是认可的。

  这也是与幸吉能放任对方前往涩谷的原因,在他看来以东堂葵的实力,不会死在这里。

  

  【‘无论你打出再多次的强力一击...黑闪,都不会伤到魂魄分毫,你的攻击对我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

  [然而以此为契机,三者将各自发挥出自身120%的潜在能力!]

  真人吐出大量的改造人,双掌一合,「多重魂·拨体」!

  融合在一起的改造人瞬间膨胀,几乎将这位于地下的空间塞满,连上方的公路都开裂崩坏,几人因此被拥挤到了地上。

  ‘令位置转换变得无意义的全方位范围攻击!这家伙又提升了一档...’东堂葵看着眼前的景象。

  “你也快突破自我吧,虎杖!”真人对虎杖喊道,“这是你我之间,最后的诅咒拼杀了!”】

  

  “这家伙对虎杖也太执着了,”熊猫道,“虎杖这小子似乎有种奇怪的吸引力,要么吸引兄弟,要么吸引宿敌...”

  “是因为在里樱高中的时候,真人在虎杖手上吃亏了的原因吧,”乙骨说道,“再加上虎杖的攻击能够伤到他的灵魂,是他的克星,所以他执着于打败虎杖,既是为了雪耻,也是为了消灭克制自己的天敌。”

  

  【‘喂喂,难道我被当成了局外人?’

  东堂葵击掌转移到真人身边,从后抓住他双臂将其制住往前一摔,虎杖立刻赶到提出一脚,将真人的头踢飞。

  真人从脖颈生出新的头颅,然后再次使用了多重魂。

  [将有着微弱拒绝反应的魂魄们混合成型。]

  「多重魂·几魂异性体」!

  ‘改造人类!’东堂葵皱眉,迅速分析攻击方法,然而还没等他行动,聚合的改造人类便已经攻到了面前,将他打飞出去,狠狠撞进高层楼房里。

  东堂葵从楼层里跳出,利用和碎石交换位置,击杀了一个改造人。

  这些改造人是通过将多个生命的寿命一燃而尽,来获得爆发性力量的超攻击型改造人类,身体并不强悍。

  ‘还有两只...’东堂葵拿起项链吻了一下,“可怜的魂灵们,请你们原谅我。”】

  

  “这家伙到底制作了多少改造人?”钉崎表情难看,“之前对付五条老师的时候,有一千左右,现在还有这么多改造人,遭他毒手的人到底有多少?”

  虎杖咬牙,“如果在里樱高中的时候我能祓除他,他们就不会...可恶,是我太弱了!”

  “你这个白痴少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钉崎翻了个白眼,“要怪应该怪作恶的家伙,而不是责怪为了铲除恶去努力的人,这根本就是本末倒置!你这家伙果然是个笨蛋。”

  

  【真人本以为能借改造人拖延东堂葵的时候,速战速决解决虎杖,但是几番交手,他都没讨到好,东堂葵也回到了虎杖身边。

  “看这情形,他真的很想将我排除在外呢。”东堂葵叉着腰道。

  ‘两只几魂异性体都没能留住他。’

  真人看着眼前两人,‘看来想要打中他,难度确实很高,但如果展开领域的话...’

  ‘只怕会触到宿傩的逆鳞,性命不保!’

  ‘而领域这种结界术又无法阻止他人主动进入其中。有过上一次的经历,虎杖肯定也知道该怎么做,所以,即使我将他排除在外展开领域,也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是自掘坟墓。’

  ‘那到底该如何应对呢?’

  ‘教会我这样做的人就是...’

  “领域展开!”

  ‘那不是自杀行为吗?’两人震住。

  ‘听天由命吧!’

  「自闭圆顿裹」!

  0.2秒的领域展开!】

  

  这下不管是东京校还是京都校的人,都满脸的震撼。

  只是看见五条悟使用了0.2秒的领域展开,真人居然也学会了!

  如果说之前学会钉崎的术式操作方式,众人只是感慨真人的学习能力很强的话,现在就是真的感受到了他天赋的恐怖,操作控制附带自己咒力的物品,这并不算难,真人学会钉崎的招式厉害在他只看了一遍就复刻了出来。

  但本质上,操作咒力不是很困难的事情,大部分术式需要将咒力附着在物品上的术式都可以做到,只是不能像真人学的那么快罢了。

  

  但是领域的控制却是很困难的,首先,展开领域会抽取大量咒力,没有足够的咒力是无法用出来的,二来,一般情况下,领域维持得越久,对施术方就越有利,尤其是无量空处和自闭圆顿裹这种必中的领域,再加上他们领域内的生得术式只要必中几乎就是必死,当然是维持得越久越好。

  

  五条悟因为对付改造人而临时想出的应用方法,真人也只是当时看了那么一次,现在就能使用出来,这样的领悟力何其可怕,而且也表现出了他对自身术式和咒力的高超应用。

  真人的学习能力和领悟能力都恐怖至极,如果放任他成长下去,没人能想象得到他能成长到什么地步。

  

评论(172)

热度(131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