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1107任务报告】小红帽与狼先生 无差

小红帽萩原×狼先生松田

ooc怪东西,慎入。


  “小红帽,”女人递给戴着红色帽子的萩原研二一篮子点心和酒水,“把这些点心和葡萄酒给外婆送去,趁着天还没黑,赶紧动身吧,外婆就住在森林深处,记得路上小心。”

  “知道了,妈妈。”

  萩原研二提着篮子走进了森林,在前往外婆家的必经之路上,被一位穿着黑西装,长着人的脸,却有着狼耳和狼尾的狼先生挡住了去路。

  虽然对方一脸凶相,但萩原研二并不觉得眼前的人可怕,反而觉得有些...可爱?

  “狼先生,你为什么要挡住我的去路呢?”萩原研二礼貌地问道。

  狼先生抓了抓自己的天然卷,取下墨镜,一脸被迫营业地说道,“hagi...小红帽,你这是要去探望什么人吗?”

  “我要去探望我的外婆,这些点心和酒就是要送去给外婆的。”萩原提着篮子轻轻晃了晃。

  “你外婆住在哪里?”狼先生的脸上仿佛具现出了大写的“快说”二字,颇有一种快点说完台词赶下一个片场的急切感。

  “进了林子还有一段路呢,她的房子就在三棵大橡树下,低处围着核桃树篱笆。你一定知道的。”萩原研二笑了笑,“狼先生要陪我一起去探望外婆吗?我外婆一定会很喜欢你的。”

  狼先生瞪大了眼,一幅你怎么不按台词来的表情,然后忽视掉萩原研二的后半句话,自顾自地用一种棒读的语气念道,“hagi...小红帽你看这里的花多么美丽啊,为什么不采一些送给你外婆呢?她看到你带去的花,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你说得对,”萩原研二话锋一转,“所以狼先生你要留下来陪我一起...”

  他话还没说完,只见狼先生以百米赛跑的速度消失在他的视野里,背影中透着终于可以赶去下个片场的喜悦。

  

  脱离了萩原研二视线的狼先生前往了小红帽外婆的房子,直接拉开门栓,进去一把敲晕外婆塞进了衣柜,自己穿上外婆的服饰躺在床上,被帽子遮住的脸上写满了屈辱。

  

  “外婆?”萩原研二进了房间,看见躺在床上的狼先生,敏锐地察觉了不对劲,他没有贸然走到床边,而是站在离床有一段距离的地方问道,“外婆,你为什么要把脸遮起来?”

  “因为我不舒服,”狼先生压低声音说道,“小红帽,快过来,让外婆看看你。”

  “外婆你把帽子拿开就可以看到我了。”

  躺在床上的狼先生握紧了拳头,在几番你来我往毫无进展的对话之后,他猛地坐起身,“hagi,我叫你给我滚过来!”

  “小阵平...”萩原研二恍惚了一下,很快恢复过来,“狼先生,你怎么在我外婆的家里,我外婆呢?”

  “被我吃了!”狼先生从床上跳下来,恶狠狠地说道,“接下来就要吃了你了!”

  尽管眼前的人摆出了一幅凶恶的模样,萩原研二却没有丝毫害怕的感觉,他潜意识里便觉得,眼前的人不会伤害自己。

  于是他往前凑了凑,笑着开口,“狼先生要吃了我吗?那可真是好害怕啊。”

  狼先生磨了磨牙,“你以为我不敢吗?”

  萩原研二没有说话,只笑着看他。

  他冷哼一声,一把扣住萩原研二的后脑勺,然后狠狠咬在了对方嘴上。

  ......

  

  睁开眼的萩原研二看着天花板,回想起刚刚那个乱七八糟的梦,有些忍不住想要揉揉额头。

  身体的僵硬阻拦了他的动作,他眨了眨眼,彻底从漫长梦境中清醒,想起自己之前近距离直面了一颗炸弹的爆炸。

  “302号床的病人醒了!”来查房的护士看见睁开眼的萩原研二,赶紧找来医生,顺便通知家属。

  很快萩原千速和松田阵平便赶来了医院。

  “你可是睡了整整四年啊!”萩原千速眼眶含泪。

  站在另一边的松田阵平下意识想要掏烟,但想起这里是病房,只好作罢,“hagi,欢迎回来。”

  “这句话,应该等萩原身体好了再说吧,现在应该说恭喜!恭喜萩原醒来!”爆处组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地赶来,幸好现在已经是下班时间,不然还不能来的这么齐。

  因为人太多太吵闹,护士将他们全都赶了出去。

  三三两两离去的爆处组警员们脸上带着笑意,松田阵平脚步一抬,拐去了吸烟区。

  “真是的,hagi,为了你我可牺牲大了,”他掏出打火机,点了一根烟叼在嘴上,“欢迎回来,回到这个人世。”

  

  这个世界上,除了松田阵平,不会有其他人知道,萩原研二曾真真切切的死了一次,他们的记忆里,萩原研二只是做了四年的植物人。

  包括萩原研二也会这样认为。

  在萩原研二死的那年,一个残损的系统出现在了松田阵平面前。

  他和系统做了交易,他修好系统,系统给他救回萩原研二的方法。

  系统教给他的办法,就是将萩原研二的灵魂放到童话世界,以顶替主角的方式,重新塑造一具身体,但为了不让萩原研二迷失在童话世界,真的把自己当成其中一员,他也需要进入童话世界,在引导对方完成剧情的同时,唤醒对方的本我意识。

  想要既完成剧情,又不被世界同化,这很难,但他还是成功了。

  在萩原研二从松田阵平生命里猝然消失的四年后,他终于再度与之重逢。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