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风柏舟(接稿)

缘更,改名了。
绿江、话本同名。

【观影体】破除悲伤的未来(65)

*有大量原著描写。时间线是在动漫结束刚上列车的时候。【】里是原著剧情,会有一些不太重要的不会写或是一笔带过。


  “虽然情有可原,但无规矩不成方圆,”炼狱摇了摇头,“这样的行为依旧是不可取的,否则迟早会乱套的。”
  “哈,这小子在宅邸里好像没有受伤吧?”宇髄天元挑着眉头,一副看热闹的表情,“敌人没伤到自己,被同伴打断肋骨可还行。”
  【‘这、这家伙,’炭治郎挡下了几道攻击,但对方攻势不停,反倒越发不依不饶,‘攻击位置异常的低,这简直就像...简直就像...’
  ‘在跟四只脚的野兽战斗一样!’
  ‘一定要瞄准更低的位置,要比对方更低!’
  然而他依然躲过了这横扫的一腿,紧接着右腿越过头顶,踩在炭治郎头顶,将他压在地上。
  ‘这关节竟然这么柔软,一般人根本做不到啊!’
  “我是不是很厉害啊,”对方几个后翻退开,“我是不是,很厉害啊!”
  ‘竟然说了两次,真会自夸。’一旁的善逸拿手帕擦着自己的脸,诽腹道。
  “而且我还可以这样呢。”他向后下腰,手抓着脚腕,将头置于两脚之间。】

  “他不是肋骨断了吗?”宇髄天元一脸惊色,忽然他想起什么,扭头看了眼蝴蝶忍,‘啧,蝴蝶果然生气了。’
  蝴蝶忍脸上挂着笑容,声音依旧温柔,“肋骨断了啊...”
  炭治郎有些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尖,自伊之助被自己打断肋骨之后,忍小姐的身上就传来似有似无的愤怒气味,在看到伊之助这毫不顾忌自己伤势的动作时,那股味道变得更重了。
  善逸已经把自己蜷缩成一团躲在椅子上,‘忍小姐的声音听起来好可怕!’
  伊之助敏锐的触觉让他感知到了恶意,但并不算危险,他转来转去地看了看,目光落在蝴蝶忍身上,不过什么也没有看出来,他挠了挠头,索性放弃了。
  蝴蝶忍脸上的弧度变大,其他几位柱看见她的表情,替伊之助捏了把汗。
  ‘这家伙还不知道自己将面临什么啊...’
  【“快停下,瞎逞什么能,”炭治郎劝阻道,“骨头受伤的时候千万不能这样,会恶化的!”
  “恶化,随他去吧!现在没有什么,能比和你战斗,更让我兴奋的了。”他挥拳再次袭来。
  “你就不为自己的将来考虑考虑吗?”
  “要你管!”
  炭治郎抓住他的肩膀,仰起头,用力地砸了下去,“给我,冷静一点!”
  “啊!那声音,头骨不会裂开吧!”善逸惊恐道。】

  “噗嗤”,众人轻车熟路地看向甘露寺,她捂着脸,颇有些破罐子破摔的说道,“对不起...”
  ‘好丢人啊,大家都在看我,好几次了...’
  伊黑小芭内身体前倾,不着痕迹地挡住甘露寺,其他人看过来的目光对上他的眼神,识趣地收了回去。
  宇髄天元似笑非笑地看他一眼,那意味深长的眼神,让伊黑小芭内耳朵红了起来。
  蝴蝶忍瞟了眼两人,开口转移其他人的注意力,“听这声音,应该是没有裂开,不过脑震荡估计是有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这小子用他的脑袋槌人,”宇髄天元吸了口凉气,觉得自己的额头都似乎感受到了疼痛,“但还是会感到震惊啊,他这么用自己的脑袋,不会痛吗?”
  “还好...吧?”炭治郎有些不好意思地垂下了头。
  体验过炭治郎头槌的两人,不约而同地回忆起了被头槌砸中的感觉。
  ‘可恶,这家伙的头是铁做的吗!’
  【他退后几步,身体晃了晃,野猪头套掉了下去,露出了他的真面目。
  善逸抬头看到了他的脸,头发都飞了起来,发出穿透人耳膜的高音,“女人?那张脸...”
  “脸怎么了?”他放下捂着头的手,那张脸过分昳丽,显得有些女性化,“你小子对我的脸有什么意见吗?”
  “这家伙真的好恶心啊,明明肌肉这么发达,脸却跟女孩子一样。”】

  除了炭治郎他们,在场众人中就只有蝴蝶忍和香奈乎见过伊之助的模样。
  香奈乎虽然已经较以往鲜活许多,但对外貌什么的并没多大感觉,因为一直以来封闭自己的感知,她并不关注别人的样貌。
  蝴蝶忍即使已经见过伊之助的脸数次,仍忍不住赞叹,那张脸着实美丽,可以看出他的母亲也定然是个美人。
  “好漂亮啊,”甘露寺惊呼,眼中惊艳之色难掩,“伊之助长得好好看啊。”
  “虽然这张脸很华丽,”宇髄天元看了看伊之助肌肉结实的身体,“这偏女性化的昳丽样貌,配上他充满肌肉的身体,给人的视觉冲击还是挺大的。”
  善逸用赞同的眼神看了看宇髄天元,难得两人想法相似。
  【“臭小子,一直盯着我的脸看什么看啊!”
  “没、没有啊,我什么都没看!”善逸跑到照子身后,抱着她瑟瑟发抖。
  三兄妹都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眼神看向他。
  “我对你的脸没意见,很整洁而且很白皙,我觉得挺好的。”炭治郎正色道。
  “信不信我杀了你!放马过来!”
  “不行,我不会再跟你打了!”
  “你再给我一记头槌看看!”
  “我说了不行。”
  “我叫你来,快来!”
  “你赶快给我坐下,你没事吧?”
  四人呆愣地看着他们争吵。
  “喂,宽额头,我要把我的名字告诉你,我叫嘴平伊之助,你给我记好了。”
  “可是要怎么写呢?”
  “怎么写?”伊之助被这问题问住了,“这...我这个人大字不识一个啊!名字...倒是写在兜裆布里...”
  他抬手指向自己,手抬到一半,身体忽然抖了几下,瞳孔缩小。
  “诶,怎么了?”善逸疑惑道。
  “突然停住了。”
  “怎么了?”炭治郎询问道。
  伊之助眼瞳上翻,往后倒下。
  紧接着口吐白沫,两眼翻白,晕了过去。】

  “啊,晕过去了...”宇髄天元环抱着手臂,“我就说,不可能挨了那小子近乎全力的一记头槌还能稳稳站着跟没事人一样。”


——————————

猪猪和妈妈都是大美人啊。

蛇恋锁死,钥匙我吞了!

宇髄天元:连不死川都被槌倒在地,这家伙怎么可能没事。

不死川:?勿cue

已经五百粉了,现在已经欠两个双更了emmm隔壁文也在被催15551,早知道不开这么多坑了,根本更不过来,我错了(下次还敢)

我去,昨晚上码完字忘记定时了!刚刚才看到,抱歉抱歉!

评论(18)

热度(307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